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建鴻非單純竊盜?抓內鬼?韓國瑜:監控行為噁心

2019/05/28 14:35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長陳菊隨行攝影吳建鴻事件,是單純竊盜案嗎?高雄市政府和部份議員不認為,議員抨擊,根本是水門案翻版,痛批如果這件事沒辦好,韓國瑜6/1也不應該到凱道參加造勢,韓國瑜也把這件事提升為抓內鬼為主軸,批監控他的行為噁心,誰洩密將嚴辦。

YT廣告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有一個Q版的韓國瑜,在高雄為首領,每個禮拜要開一次會,他是不是Q版韓國瑜,還有一個爆炸頭,他每一、兩個禮拜也要來高雄一趟,是不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市長將近五個月以來,我強調感受到8個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始終感覺到,這個政府體系,還沒有辦法在幾十年,突然換黨執政之後,很多事情能夠很順暢很和諧推動。」


▼前高雄市長陳菊,隨行攝影吳建鴻闖入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高達5次。(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事前曝光的事情,還會停下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我們發現到一股力量,一直在扯我們後腿,這個對高雄一點幫助也沒有,在唱衰我們,嚴格監控韓國瑜市長的行為,可以到此為止,台灣民主政治不要這個,讓人覺得兩個字,噁心。」


▼議員認為吳建鴻事件不單純,還說是水門案翻版。(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不認為你6/1應該要上去,高雄市的內部問題,如果沒有解決你跑到那麼遠也沒有用,全國的民眾都支持你,但是問題是高雄市亂七八糟。」


▼其實不只議員,縱使市府已經掃過,沒有被放置監聽設備韓國瑜仍舊認為案情不單純。(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嚴格注意市長室的,還有各副市長、各局處長,都會呼籲他們,自己安全上的防範,要特別的注意跟小心,還有公文絕對不能隨便流出去,那很多事情如果是極機密的,會議流出去的話,相關人員必須負法律責任。」

 

把竊盜案提升到抓內鬼洩密,這或許也是為什麼,韓國瑜上任不久決定搬離四維行政中心,辦公室改到鳳山的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搬到鳳山辦公室或是不入住官邸,是否和這個事件或類似的事件有關係?),只是我不想把它表白,包括類似安裝一些,是不是有人安裝監聽器來監聽我的一舉一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市長室遭前朝官闖入!韓國瑜怒:是否偷裝監聽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