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漏夜卡位搶拍戰機起降 民眾驚呼:等12年了!

2019/05/28 14:33 字級:
讀稿

漢光35號演習睽違12年,再度要在彰化戰備道起降,不少攝影愛好者、軍事迷早早就來卡位,有人提前一天下午4點就先來勘場,整整等了14個小時,終於如願看到戰機起降震撼力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F-16V戰機一降落戰備跑道所有人快門連發按不停,連續三架戰鬥機,在距離不到50公尺的眼前滑行而過,民眾看得好過癮,有人等這一刻甚至等了12年。

 

▼F-16V戰機一降落戰備跑道所有人快門連發按不停。(圖/東森新聞)


民眾:「等了12年,能夠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然後能夠拍到這樣很開心,不會累。」

 

戰備跑道上的工程人員也拍下超近距離降落,幻象2000低空音爆震耳欲聾,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27號下午4點,就有人就跑來戰備跑道旁等待,專業攝影器材 大砲小砲全出籠,摸黑等了14個小時不喊累。

 

▼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27號下午4點,就有人就跑來戰備跑道旁等待。(圖/東森新聞)

 

民眾:「都是從下午開始,三點到現在陸陸續續有人來,已經12個小時了,下雨也沒關係,裝備都夠,絕對可以。」

 

在戰備跑道東西側,從凌晨4點開始湧入人潮,有軍事迷、攝影專家、一般民眾,能在搖滾區的前一個晚上就到了,不論是邊坡上、田中央、馬路、屋頂上 ,還有人租了高空作業車就是要搶到最佳角度。

 

▼在戰備跑道東西側,從凌晨4點開始湧入人潮。(圖/東森新聞)


民眾賴先生:「下午4點先來搶這個位子,晚上9點再過來到現在,(你覺得最好看最帥是哪一架?)幻象2000,(是它的外型還是戰鬥力?)應該它的戰鬥力,(它的戰鬥力強,所以特別喜歡幻象2000?)對。」

 

民眾:「喜歡拍照啦,就是覺得很難得,很難得的機會。」

 

彰化戰備道睽違12年,再度上演戰機起降,包含F-16V新型戰機,IDF經國號幻象2000,E2K等各一架依序升空,民眾漏夜等候,終於近距離感受到戰機的驚人震撼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