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任穿爆奶禮服 尪婚宴凍未條!新娘怒休夫

2019/05/28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前任穿爆奶禮服 尪婚宴凍未條!新娘怒休夫

前女友是現任擺脫不掉的夢魘!一名男子相當戀舊,和前女友們分手後,都努力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甚至在結婚時,要求開一桌「前女友桌」,新娘雖然不太開心,但為了展現大器,仍硬著頭皮答應,怎料其中一名前女友,竟在婚禮當天穿爆乳裝勾搭男子,一連串誇張的舉動,讓新娘氣炸休夫。

 

YT廣告

律師李怡貞在《震震有詞》分享一樁案例,透露男子在結婚宴客時,精心設計一桌前女友桌請客,新娘認為兩人已經訂婚,當然要展現大器,便點頭答應,還在心中暗自盤算,要在前女友面前下馬威,好好宣示主權,沒想到一切卻是悲劇的開始。

 

▼男子要求宴客時開一桌「前女友桌」。(圖/震震有詞YouTube)

 

大部分的前女友雖然收到喜帖,但為了避免尷尬場面,仍選擇不出席,唯獨一位爆乳妹,從得知消息那一刻起就非常積極,經常會在半夜傳訊息,假借詢問婚禮相關事情,實際上卻在和新郎調情,甚至開口閉口稱對方「皇上」,甚至半夜打電話嬌嗔詢問,「皇上,您婚宴的時候,奴婢該穿什麼呀?」一連串逾矩的行為,讓新娘心中非常不是滋味,無奈當初已答應新郎的提議,她也只能默默隱忍,祈禱婚禮過後前女友能認清自己的身分,別再和新郎勾勾纏。

 

▼前女友經常在半夜傳訊給新郎,稱對方為「皇上」。(圖/震震有詞YouTube)

 

沒想到婚禮當天,前女友竟穿著一襲低胸「肉色禮服」登場,不僅上面鑲了一顆顆水鑽相當搶眼,她還讓北半球大方見客,十分招搖,更離譜的是,她一看到新郎,馬上飛撲上去,用雙峰緊貼著對方,嬌喊「唉呦,皇上好久不見了」,又摟又抱,兩人絲毫沒有要避嫌。

 

▼前女友穿一身肉胎衣,露出北半球參加婚禮。(圖/震震有詞YouTube)

 

 

誇張的一幕全被新娘的親友撞見,氣炸拍照打小報告,而新娘看到如此不堪的場面,一度要直接衝出休息室教訓前女友,但親友擔心婚禮泡湯,急勸新娘冷靜,她才壓抑怒火走完婚禮儀式,不過新娘早已心寒,小倆口當晚也沒有洞房。由於兩人是先訂婚,原本打算等傳統儀式辦完、宴客後再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但經過前女友這麼一鬧,她不滿新郎為顧及她的面子,決定放生,拒絕和對方登記為夫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穿低胸禮服嬌喊「皇上」!婆婆火大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