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洛基摸到粉絲傷疤秒抱緊 一句話逼哭人

2019/05/28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洛基摸到粉絲傷疤秒抱緊 一句話逼哭人

飾演漫威英雄裡「洛基」一角而爆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卸下電影裡邪惡又狡詐面具後的他,個性非常親民、很有親和力,再加上帥氣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而近日Twitter還瘋傳一段影片,也就是他對著有語言障礙的粉絲比手語,最後還一起合照,畫面十分溫馨。另外,更有網友分享他曾說了一句讓人永生難忘的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有大批粉絲在劇院門外等候湯姆希德斯頓,而湯姆希德斯頓看見後,還特別停下打招呼,且當他發現有一名女粉絲只能以手語、遞紙條溝通時,也貼心地在現場向對方學起手語,並以手語的方式跟該名女粉絲打招呼,最後還摟著對方的肩膀一起合照,小小舉動瞬間讓粉絲們融化。

 

▼男神用手語與聽障粉溝通。(圖/翻攝自推特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也都紛紛大讚湯姆希德斯頓的溫暖和貼心。另外,也有網友透露,先前和湯姆希德斯頓拍合照時,當湯姆希德斯頓抓著他的手腕時,似乎感覺到他因自殘留下的傷疤,於是緊緊的抱住他,並說了一句「I got you」;聽到這句話後,該名網友被這個暖舉深深感動,更說會把這句話紋到那條傷疤上,想要請朋友設計成接近湯姆希德斯頓的筆跡,或是自己會試著再次見到他,並請他寫下這句話。

 

▼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巧遇湯姆希德斯頓的暖舉。(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我要哭了」、「聽到偶像說這句話真的太溫暖了」、「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真的好溫柔」。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BBC Radio 1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洛基把數學變性感!英國腔唸圓周率 女粉耳朵都懷孕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