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恐怖大媽》誘惑青少年 誤闖大媽家如入虎口

2019/05/28 12:21 字級:
讀稿

為人父母,常常會警告孩子不要輕信陌生人。而在新片《恐怖大媽》中,貪玩的高中生請路邊的大媽幫忙買酒,卻禁不起大媽的誘惑,結果是付出慘痛的代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恐怖大媽》(圖/翻攝自IMDb

 

在路上剛認識的大媽,不僅幫忙買酒還提供自家的地下室,讓大夥兒狂歡開趴。

 

在贏得孩子們的好感後,大媽變了調開始騷擾大家。


▼奧斯卡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首度嘗試反派角色《恐怖大媽》。(圖/東森新聞)

 

戲裡的她對社群軟體,產生病態著迷讓大家相當害怕。

 

影星奧塔薇亞史班森:「因為《恐怖大媽》這角色太真實了,她是那種妳每天會在路上碰見的怪物。」

 

影星黛安娜席爾弗斯:「她慢慢滲透到你的生活中,然後瞭解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然後操控了你的一切你卻沒有意識到,當你發現時已經太晚了。」

 

▼情感受了傷的大媽,由愛轉恨展開復仇計畫,恐怖的氣氛連演員們在拍片時也飽受驚嚇。(圖/東森新聞)


影星McKaley Miller vs. Corey Fogelmanis:「拍那場戲時我被裝上假嘴唇,當時我正在睡覺,奧塔薇亞用針縫起我的嘴唇,然後導演喊卡,奧塔薇亞馬上放下針線,她喊著『這看起來好真實!』」

 

影星奧塔薇亞史班森:「我們不想弄得太過火,只是要讓觀眾覺得心神不寧,剛剛好就可以。」

 

從《致命的吸引力》到《戰慄遊戲》。原本和藹可親的中年大媽,都變成恐怖的女「殺手」。而這一回,《恐怖大媽》將踏上前人的腳步,成為影壇上「驚悚反派」的經典角色。


(封面圖/翻攝自IMDb)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