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隨機砍死實習女律師 男:她更白更漂亮

2019/05/28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隨機砍死實習女律師 男:她更白更漂亮

太兇殘!一名32歲的萬姓男子,24日在街頭狠砍一名24歲的沈姓實習女律師,嚇壞路人,警方也立刻到場將萬男制伏,不過沈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萬男向警方供稱,本來想找身材高大的女人下手,後來發現沈女「更白、更漂亮」,才改為對她行兇。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西南昌紅谷灘區24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萬姓男子走在路上,突然衝向前方並排行走的3人,並持刀向走在中間的沈姓女子砍去,一切來得太突然,讓沈女來不及閃躲,直接挨了一刀。

 

▼萬男突然衝向3名女子,並拿刀朝沈女揮砍。(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沒想到沈女倒地後,萬男還不罷手,不斷拿刀揮砍,沈女的2名友人也立刻報警,警方迅速到場制伏萬男,並趕緊將年僅24歲的沈女送醫,醫院方面表示,沈女到院後鎖骨動脈被刀刺穿,雖然緊急為她插管治療,也實施心肺復甦等搶救措施,沈女最終仍傷重不治。

 

▼沈女倒地後,萬男仍不罷手。(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沈女倒地後,萬男仍不罷手。(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警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萬男的犯案動機,將會進一步調查,而沈女的同事則表示,從警方那邊得知,萬男曾說當時本來想殺「高個子」的女生,後來發現沈女「更白、更漂亮」,才會改變目標,對沈女行兇,行徑令人髮指,網友也紛紛痛批:「長得漂亮也成了犯罪動機?」、「不想再對這人間失望,這個社會對女性的惡意太大了」、「還是希望有酷刑,求生不能,求生不得那種,讓他也體會一下那個女孩當時的內心」、「女孩拼命掙扎還是沒能逃過,這一趟人間辛苦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往下看更多】
玄天上帝保佑?台南婦遭刺腸外露…廟門一開女嫌就落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