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台中超狂肉粽攤 2000顆粽不到10分鐘秒殺

2019/05/28 10:16 字級:
讀稿

農曆端午快到大家準備吃肉粽過節,但現在已經出現誇張的秒殺店,台中一間賣肉粽的店家,清晨五點就有民眾排隊,7點開賣不到10分鐘,兩千顆肉粽通通被秒殺,還有民眾因為等太久了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排了兩個小時,終於買到香噴噴肉粽這阿北好開心。(圖/東森新聞)


民眾:「賣好多年了,(肉粽好吃嗎?)便宜,15塊而已(這樣排會累嗎?)他限80人而已,他經常一天才限80個人買。」

 

什麼肉粽要排這麼久,看看這個誇張的排隊人龍,全部擠在屋簷下,突然有救護車出現,救護車開到肉粽店門口,疑似有人因為排隊排到昏倒,趕緊幫他送醫,這間在台中東區的肉粽店,每逢端午節開始包粽,清晨5點就開始有人排隊,7點開賣兩千顆不到10分鐘通通秒殺。


▼救護車開到肉粽店門口,疑似有人因為排隊排到昏倒趕緊送醫。(圖/東森新聞)

 

民眾:「超誇張(怎麼說?),因為有些是人家拜託來排的,吃好玩的哪有關係,(那個怎麼賣啊?)一顆15塊而已,(吃起來感覺怎樣?)好吃!便宜、好吃,(幾點來排怎麼沒了?)他們都是五、六點就來排了,現在賣到都沒了。」

 

原來一顆15塊佛心價,加上糯米炒的香,大家都搶著買,不少撲空的民眾誓言還要再來,另外台中還有兩間,一間在外埔一間在霧峰,其中外埔名店去年因為原物料漲,肉棕也跟著漲到22塊,但還是不減排隊人潮。

 

▼原來一顆15塊佛心價,加上糯米炒的香大家都搶著買。(圖/東森新聞)


包粽員工:「(從早到晚會包幾個啊?)差不多五、六百顆啊,一天三、四百,兩、三百顆也有,看大小月啦。」

 

台中市區肉粽攤,也是趕工包粽,全都是好幾個禮拜前預定,員工透露,一天一個人要包一兩百顆,包到手痠,但一年也就這一次,店家卯起來包民眾也卯起來瘋肉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