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堡礁也Uber! 直升機載你搭「迷你共乘潛艇」

2019/05/28 0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堡礁也Uber! 直升機載你搭「迷你共乘潛艇」

透過網路預約的Uber已成部份民眾的代步工具,最近澳洲享譽全球的景點大堡礁也開始推出Uber服務,遊客可以透過這種迷你共乘潛艇零距離欣賞大堡礁之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堡礁現在也有Uber,還有個特別名字叫「ScUber」。(圖/翻攝自節目A Current Affair)


女運將海裡的駕駛技術一流,其實她本來是生態研究員,現在被Uber找來當兼任導遊。

 

「ScUber」緩緩下沉,來到海底世界,對不會潛水的民眾來說,這是親眼見證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前所未有的絕佳方式,這名記者置身其中讚嘆不已。

 

▼大堡礁現在也有Uber,還有個特別名字叫「ScUber」。(圖/翻攝自節目A Current Affair)


別小看這樣的迷你潛艇只能載兩名乘客,但它一艘價值高達兩百萬美元,當然不是普通民眾負擔得起,澳洲昆士蘭觀光局透過和Uber合作,讓民眾只要透過網路預約,就有機會深入大堡礁,收費大約是2人2060美元約合台幣65000元,包括觀光直升機的載送,時間還有季節限定,僅限五月底到六月中旬,才有機會見證奇觀。

 

▼澳洲昆士蘭觀光局透過和Uber合作,收費大約是2人2060美元約合台幣65000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身心靈徹底解放!辣妹體驗全裸潛水 最怕遇到「這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