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北捷清潔工打趴!督導女兒淚曝真相:我媽沒有錯

2019/05/27 1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遭北捷清潔工打趴!督導女兒淚曝真相:我媽沒有錯

北捷一名女清潔工疑似因排班、請假問題,與淡水站的莊姓女督導發生嫌隙,加上25日晚上用餐時又被叫去工作,在新仇舊恨之下夾雜下,當場情緒失控,拿拖把將女督導狠狠地打倒在地,直到員警到場制止才結束這場爭吵。事情曝光後,網路幾乎都在抨擊女督導,讓女督導的女兒忍不住跳出來爆料內幕,哭訴:「我媽沒有錯!」

 

YT廣告

59歲的張姓婦人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擔任清潔工,日前曾因排班和請假問題,與58歲的莊姓女督導起疙瘩,沒想到25日晚上,張婦用餐時間還沒結束,就被臨時派去做事,心生不滿的她氣得跑去和莊婦爭論,在雙方爭論不休時,張婦內心的一把火越燒越烈,失控地拿起身旁的拖把往莊婦身上打,即便莊婦已經被打到地板動彈不得,她仍不肯停手。

 

▼女清潔工將女督導打倒在地。(圖/翻攝畫面)

 

捷運保全人員見狀後,立馬衝向前制止,此時,張婦情緒更加激動,不停地吼叫:「我就是要讓她死!」就算保全人員試圖拉開,張婦仍擺出要毆打莊婦的姿態,後來警方抵達現場時,與張婦拉扯一陣子後,才順利地控制住情況,事後女督導堅持提告,警方偵訊後依傷害罪將張婦移送法辦。

 

▼女清潔工將女督導打倒在地。(圖/翻攝畫面)

 

事件曝光後,網路幾乎都認為是張婦受欺壓已久才憤而反抗,因此不斷攻擊莊婦,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莊婦的女兒出面指出,莊婦的業務範圍是物資,並不負責排班、請假,且張婦原本就是出了名的會打人,不僅多次與其他清潔工發生衝突,還宣稱有精神障礙手冊,不怕被告,而張婦說「自己吃飯到一半就被催上工」也是誤會,因為督導原本就要在10分鐘前,提醒各個清潔工工作時間。

 

莊婦目前因害怕張婦挾怨報復,連夜逃回南部老家,也因心裡還有陰影而請假,沒想到所屬的清潔公司還質疑她為何請假不來上班,讓莊婦女兒忍不住心疼地說,「我媽真的很辛苦,要照顧奶奶跟視障的二妹,我已經嫁人很難在經濟上全部都幫到她,現在更擔心媽媽會想不開。」也直呼:「被打真的很冤枉,我媽沒有錯!」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兒子溺斃 冷血人夫怒掐死老婆:她陰氣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