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長室遭前朝官闖入!韓國瑜怒:是否偷裝監聽器

2019/05/27 18: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市長室遭前朝官闖入!韓國瑜怒:是否偷裝監聽器

韓國瑜日前才透露,他知道有位前高市府退休高官遙控市府「打韓小組」,他也清楚現在的市府有誰與會,而這些人的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團隊,讓大家漏氣、出洋相,以牟取政治利益。韓國瑜今(27日)出席光頭日活動,再自爆「有人偷闖我市長辦公室」,是不是有裝設監聽器,來監聽韓國瑜,他指檢察官已正式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Yahoo TV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風波不斷,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自爆「有人偷闖我市長辦公室」,他覺得偷闖他辦公室的人,似乎已經好幾次,所求為何?目的何在?是不是有裝設監聽器,來監聽韓國瑜。韓國瑜更怒嗆,這絕對不可以,呼籲檢察官要扎實明確清楚的調查,如果換個新的市長就被監控的話,民主國家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希望檢察官趕快調查水落石出,讓高雄民眾了解,真的有政治企圖的話,是不可原諒的。據悉,韓國瑜指的是一名前高市府的隨行攝影官,於今年春節夜晚潛入市長室,被警衛發現他身上有市長室鑰匙,全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圖/Yahoo TV

 

圖/東森新聞

 

高雄地檢署襄閱葛光輝表示,此案發生在今年二月,目前已有相關事證,將吳嫌以竊盜罪嫌送辦,其餘細節因偵查不公開不多做說明。吳嫌至少被拍到潛入市長室5次,而且拿的多大數是文宣品。對此,高雄市政府前秘書處長陳瓊華表示,吳員10年前曾擔任市長行程攝影,因行為舉止不當、工作表現不佳,曾多次告誡,最後因不適任而解除任務支援,調回養工處。陳瓊華強調,原市府政務團隊與此人已早無任何聯絡,連在春節期間發生此案亦無所悉,不知為何高市府到今天才翻出來炒作?對於吳嫌犯行,請請高雄市府循司法調查、毋枉毋縱,更不應該有不實抹黑的政治聯想。

 

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