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用餐哭鬧!狠保母強餵鹽粥 2歲童中毒亡

2019/05/27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
讀稿
不滿用餐哭鬧!狠保母強餵鹽粥 2歲童中毒亡

兒虐事件層出不窮,俄羅斯這名保姆更是狠心,竟然僅僅因為小孩哭鬧,不好好吃飯,就將整包將近50公克的鹽巴,整包倒入男童的粥裡,導致男童最後因攝取太多鹽份,中毒身亡,狠心的行為令人髮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狠心的保姆被判處14年徒刑。(圖/翻攝自dailymail)

 

根據外電報導,男童因為在中午用餐時間情緒不受控制,不斷哭鬧,保姆決定懲罰這名男童,她抓起一包鹽,並把將近一包的鹽,倒進男童的粥裡,混和攪拌後,再強行餵男童吃下這碗粥,很快的男童感到不適,並失去意識,當醫護人員趕到,盡力挽救男童生命,仍不幸回天乏術,死於鹽中毒。

 

 

▼狠心保姆僅因男童哭鬧,就強行餵鹽,導致男童鹽中毒身亡。(圖/翻攝dailymail)

 

事發後,調查人員說明,男童被迫一次性攝入至少50公克的鹽,超過男童體內正常鹽份的60倍,導致男童中毒身亡。這名保姆在被捕之後,全盤供認,並表示自己並不想讓男童死亡,只是想要「懲罰他」。檢查官表示,即使是成人,也無法一口氣吃下這麼多的鹽,受害者被迫吃進至少50公克的鹽,因此法院將此案件視為謀殺案件,判處這名保姆14年徒刑。

 

 

▼這名保姆表示,並沒有想要讓男童死亡,只是想要給他一個教訓。(圖/翻攝自dailymail)

 

(封面圖/翻攝自曾pngtree)

 

 

【往下看更多】
王傳一變惡鄰!2大罪狀「難忍受」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哭鬧 中毒 保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