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狂摘300株四葉草 他曝:躲過15次死亡威脅

2019/05/27 13:18 字級:
讀稿
月狂摘300株四葉草 他曝:躲過15次死亡威脅

文、鏡週刊

 

加拿大一名男子過去一個月採到了超過三百株「幸運草」,他不諱言承認,自己真的很幸運,曾躲過15次死亡威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葉草是三葉草屬植物的稀有變種,也會有五葉以上,據說約1至10萬株才會有一株,機率相當低,因此西方文化認為若能找到四葉草會為人們帶來幸運,因此也有幸運草之稱。

 

加拿大一名男子Walt Hardinge,在一個月內摘到三百多株幸運草,最高紀錄是一天找到42株,還曾找到過五葉、六葉,甚至是八葉的三葉草,運氣好到令人不敢置信。

 

Walt Hardinge提到,小時候他很好奇幸運草是否真的存在,有次在鄰居家有三葉草的草地上找來找去,竟真的讓他摸到一株幸運草,那幾週內,他總共找到11株幸運草。時隔四十幾年後,有次散步時在路邊草叢中他又摸一株四葉草,讓他想起童年時光,也讓他重新開始找尋幸運草。

 

他認為自己確實受到幸運之神眷顧,自曝曾躲過15次死亡威脅,包含好幾次車禍事故和溺水,甚至有次還被車子輾過,仍倖存下來。

 

如今他保留下11株幸運草,以紀念童年的那11株幸運草,其餘的幸運草他無私分享給親友和陌生人,他表示人們收到幸運草時的喜悅讓他感到很驚喜,盼將幸運持續傳遞給其他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摘到三百多株四葉草 男自曝躲過15次死亡威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Walt Harding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時速飆220km!2男開直播自撞 爬出遭後車輾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