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速飆220km!2男開直播自撞 爬出遭後車輾斃

2019/05/27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時速飆220km!2男開直播自撞 爬出遭後車輾斃

太危險!日前2名男子開車出遊,一路狂飆到時速220公里,還一邊拿著手機直播,結果撞到防護欄翻車,當時他們還有意識,掙扎著爬出車外,沒想到2人才剛爬到路上,就遭到後方經過的車輛輾過,2人當場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義大利,36歲的男子莫羅(Fausto Dal Moro)和39歲的維斯康提(Luigi Visconti),19日凌晨開車出遊,2人在車上開直播,玩得不亦樂乎,鏡頭一度將鏡頭帶到儀表板,只見當時時速高達220公里,不過2人不僅不減速,還相當開心地笑著。

 

▼兩人飆速到220公里。(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開了一陣子後,車輛失去控制,撞上防護欄,調查人員指出,當時2人自撞後,其實傷勢還不算太嚴重,能夠自行爬出車外求救,不過2人才剛從車內爬到道路上,就遭到後方經過的車輛輾斃。目前警方已將撞到2人的肇事駕駛帶回警局,以釐清相關責任,另外檢方也會對莫羅和維斯康提的遺體進行毒理學檢查,以釐清2人在開車時是否有喝醉或吸毒情形。

 

▼駕駛還開心對鏡頭打招呼。(圖/翻攝自Youtube

 

另,台灣今(27)天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清晨約5點多,一名開著奧迪的柯姓男子,載著妻子行經國道五楊高架道路,不過當時車輛疑似沒油,他將車子臨停路肩後,下車到路邊揮手攔車,希望有人可以幫助他們,沒想到卻遭後方2輛車衝撞,當場頭顱變形、多處骨折,送醫後仍不治,經警方酒測後,2名肇事駕駛均未酒駕,肇事駕駛表示,當時天色昏暗,看見柯男時雖然有急踩剎車,但已經來不及,目前事故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柯姓男子在國道五楊高架道路遭撞。(圖/東森新聞)

 

▼柯姓男子在國道五楊高架道路遭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山高3車連環撞 20歲女駕駛拋飛1死4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