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翻!小優偕3女星穿泳裝 ㄦ字腰全露

2019/05/27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辣翻!小優偕3女星穿泳裝 ㄦ字腰全露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平時給人幽默搞笑的形象,目前活躍於演藝圈,平常總是包緊緊的她,其實身材超好,近日就到宜蘭出外景,在社群網站曬出好幾張比基尼美照,大秀火辣身材,另外還貼出與其他3位女星一起穿泳裝的合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就連好友黃小柔都留言「有沒有暴動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優最近到宜蘭參加《綜藝新時代》錄影,期間在Instagram貼出多張節目的側拍照,還大曬自己穿比基尼的美照,只見她穿藍色比基尼,在泳池內擺好姿勢,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傲人上圍一覽無遺,性感程度破表。事隔一天,小優再度放送福利,這次她曬出與其他3位女星的合照,讚嘆:「4美辣一波,這集《綜藝新時代》好精彩,大家的泳衣都好美喔!」更表示夏天要來了。

 

▼小優最近出外景。(圖/翻攝自小優IG)

 

 

畫面中可見,除了小優,還有黃沐妍(小豬)、蔡允潔及張家瑋,4人皆穿著比基尼,大方展露渾圓雪乳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其中張家瑋的連身泳裝更是吸睛,中間和腰部左右的地方都挖洞,呈現「ㄦ字」曲線,深V將豐滿的上圍給襯托出,4個人都超有料,讓人眼光難以離開。

 

▼小優曬出與其他3名女星合照。(圖/翻攝自小優IG)

 

 

 

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都是美女」、「很有自信,很棒」、「哇…好兇」、「4大西施」、「波濤洶湧」、「福利滿滿」、「看了照片更確定一件事,夏天好」,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敲碗,「何時拍寫真集?」、「太正了,可以出寫真書了」。

 

(封面圖/翻攝自小優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糗翻!丫頭曝第一次聯誼 小禎秒酸:在炫耀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