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剉咧等!兩波鋒面接力報到 一圖秒懂雨下在哪

2019/05/26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剉咧等!兩波鋒面接力報到 一圖秒懂雨下在哪

好天氣掰掰!今(26日)白天偏向悶熱天氣,西半部地區高溫上看32至34度,不過今晚起鋒面也會開始慢慢醞釀。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未來一週天氣提醒,今晚至明晨各地就會陸續迎接雨勢到來,明起到下週三(27日到29日)前全台都有大雨機會,同時也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出門務必攜帶雨具!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今晚至週三小心大雨,一張圖懂未來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晚(26日)起由於南風逐漸增強,南部和花東地區會首先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明天(27日)鋒面較為接近後,中部以北地區也會出現間歇性雨勢。值得注意的是,明天中午過後的雷陣雨雨勢可能會比較大,也可能伴隨雷擊和強陣風。周二(28日)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屆時全台各地都容易出現瞬間大雨,當然也要小心雷擊及強陣風的發生。周三(29日)鋒面南移到巴士海峽後,北部及東北部的雨勢就會減緩,但其他地區還會持續有短暫雷雨。

 

▼今晚至週三小心大雨,一張圖懂未來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週四、週五(30、31日)鋒面遠離,另一波鋒面也尚未抵達,西半部天氣回穩,但山區仍要注意午後雷陣雨,東半部地區則是偶有短暫陣雨。下週末則預計有另一波鋒面滯留於北部海面,天氣可能又會變得不穩定,不過實際狀況有待過幾天後確定,提醒民眾屆時多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明天27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假的? 無修圖真實身材曝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鋒面 降雨 天氣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