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人近35萬!日奢華JR列車 僅開放30席

2019/05/26 14: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人近35萬!日奢華JR列車 僅開放30席

不少民眾喜歡到日本玩,再搭乘當地的列車體驗沿途風光。台灣旅遊業者看準商機,和日本當地豪華列車「曙光瑞風號」以及號稱移動行宮的「九州七星號」合作,要給民眾最奢華的體驗。不過想搭乘可不便宜,以「九州七星號」21平方公尺的頂級客房為例,住房價格要價47萬9000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JR西日本線,打造的全新豪華臥舖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豪華列車啟用儀式:「現在登場。」

 

墨綠色的列車緩緩開出,但這可不是一般火車,日本JR西日本線,打造的全新豪華臥舖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台灣旅遊業者獨家包下,行經山陰、山陽,沿途風光秀麗,不過想搭上這班頂級豪華列車可沒這麼容易,全車限量30席,每席售價34萬8888元起,頂級客房更得額外加價40萬元的包房費,5月21號正式對外亮相,不到1周的時間,就售出11個席位,確認的訂單總金額已經高達380萬元。

 

▼有業者和號稱移動行宮的「九州七星號」合作,全車極致奢華。(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JR西日本社長來島:「這是以遊覽日本之美,會移動的飯店為概念,來打造的一輛列車。」

 

另外也有業者和號稱移動行宮的「九州七星號」合作,全車極致奢華,列車外大大的星形標誌,一眼就能辨認,統一的木質色調讓人覺得溫馨放鬆,台灣旅遊業者鎖定2020年的春節,5天行程每人就要價32萬9000元,開賣一星期就已經賣掉7成。

 

▼號稱全球最奢華的觀光火車之一,日本「四季島」豪華列車。(圖/翻攝自YouTube ps0324tw

 

另外還有這輛,號稱全球最奢華的觀光火車之一,日本「四季島」豪華列車,頂級客房採樓中樓設計,不但有和式榻榻米還配備檜木浴缸,除了房間寬敞,列車頭尾還有觀景車廂,乘客可坐在沙發上欣賞沿途景色,車廂造價高達百億日圓,就是要給乘客媲美5星級旅館的高檔享受。

 

四季島列車服務人員:「這裡就是四季島套房。」

 

想要放鬆一下,來個日本奢華鐵道遊,恐怕還得口袋夠深,才能享受這樣的豪華體驗。

 

(封面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往下看更多】
4千萬豪宅曝光!小玉住6層樓:我家是溫泉度假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