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澡門鎖壞掉!她裸爬通風口:奶都破皮 網歪樓

2019/05/26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洗澡門鎖壞掉!她裸爬通風口:奶都破皮 網歪樓

一名女子日前在家洗澡時,卻因為浴室的門壞了,家裡又沒有任何人,不小心把自己鎖在裡面,最後只好在全身光溜溜的情況下,撬開門下的通風口爬出,導致自己的胸部和大腿都破皮,無奈地提醒大家,「建議大家不要沒穿衣服爬這個洞」,然而老司機們卻全都歪樓,瘋狂敲碗「我不相信,我看」。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她剛洗完澡要離開浴室,才發現浴室門壞了,害她頓時受困在裡面,最後只好裸身從門下的洞口爬出來,還因為洞口過小,造成她胸部和大腿都磨破皮,有了這次慘痛經驗,她呼籲大家別沒穿衣服就挑戰爬通風口,更好奇地問「有沒有人也爬過呀?」

 

▼原PO從通風口爬出脫困,造成她胸部和大腿都磨破皮。(圖/翻攝爆料公社)

 

然而網友們似乎只注意到原PO的重點部位破皮,全都忽略了她的問題,紛紛興奮地直呼,「奶奶還好嗎」、「奶破皮代表有c以上」、「需要幫忙擦藥嗎」、「我是醫生,讓我先幫妳檢查一下傷勢如何,等等擦藥」、「妳家在哪,哥過去幫妳修門,看還有沒有其他什麼要順便修的」、「聽說口水可以治破皮,來,我幫妳。」

 

▼原PO洗完澡才發現浴室的門壞掉。(示意圖/pixabay)

 

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哈哈我也有欸,只是上個廁所,廁所還超小間的裡面只有馬桶跟超小洗手台而已⋯⋯還好那時候瘦,爬了就出來」、「我男朋友爬過…」、「我有過被鎖三次都家人解決,我負責沒穿在哭而已」、「我也被這門鎖卡過…好險老公在家,敲壞再重裝一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鎖廁所1小時!男獲「終身免費吃」店家反悔判賠27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