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突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 霸氣宣示主權

2019/05/26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深夜突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 霸氣宣示主權

許維恩與KID在前年結束近5年戀情後,去(2018)年就曾與馬來西亞師弟呂銳屢屢傳出緋聞,但當時雙方都沒有承認,僅低調回應彼此是「生意上的夥伴」,但呂銳今(26)日凌晨突然在IG上大方認愛宣告,「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讓粉絲被2人的粉紅泡泡閃得措手不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維恩與KID分手後,和馬來西亞師弟呂銳屢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大馬高以翔」呂銳今天凌晨突然在IG上曬出閃照,只見他帶著墨鏡將頭靠在許維恩的左肩上,女方臉上則露出幸福甜笑,配上陽光灑落海面,氣氛十分浪漫。呂銳告白寫道,「在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給我正能量。當別人看不起我,說我不是的時候,你都會用力幫我平反回去。在我被罵,被欺負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遮風擋雨」,最後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並Tag許維恩的IG帳號大方認愛。

 

▼呂銳在IG大方認愛許維恩。(圖/翻攝自IG)

 

不過回頭一看,2人陷入熱戀其實早有蛛絲馬跡,許維恩2017年10月到馬來西亞拍攝《醉後決定愛上你》認識呂銳,2人隨後在去年白色情人節,被抓包IG上的餐桌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巧合的是,情人節大餐正是許維恩曾燉給KID吃的拿手菜「滷肉」,消息曝光後,許維恩隨即將該則動態刪除,不過幾天後呂銳又曬出水餃照,桌面又和情人節大餐當天一樣,打卡地點也在台北,因此被推測2人當時早已同居,感情世界一度讓外界霧裡看花。

 

▼呂銳被抓包桌面又和情人節大餐當天一樣。(圖/翻攝自IG)

 

此外,今年2月許維恩又在IG上PO出和呂銳親密貼臉的合照,不過在照片中,她整個人微微傾靠在呂銳身上,她更嘟嘴作勢親吻,關係看來相當親暱,彷彿就是情侶之間的自拍照,當時就讓不少網友看完秒懂,認為這一定是「認愛的前奏」。

 

▼許維恩今年2月才在IG上PO出和呂銳的親密貼臉照。(圖/翻攝自IG)

 

( 封面圖/翻攝自呂銳、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KlD當兵時間曝光 吳宗憲揭:為許維恩暴肥30kg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