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熱鬧喝喜酒!同志婚宴席開160桌

2019/05/26 11:24 字級:
讀稿

同性婚姻法案24號上路,第一天就有超過500對新人合法登記結婚,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特地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同志婚宴」,席開160桌,邀來歌手艾怡良開場、導演王小棣證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在凱道舉辦同婚宴,席開160桌。(圖/東森新聞)

 

婚禮主持人:「願愛讓我們更包容、更美好。」

 

同志新人一對一對步上紅毯,同婚法案上路,第一天就有超過500對新人登記結婚,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為了慶祝,晚間在凱道舉辦同婚宴,席開160桌。

 

同志新人:「滿興奮的,今晚算是非常意義重大的宴會,也很難得可以有這麼多,大家一起在這裡慶祝。」

 

▼同婚法案上路,第一天就有超過500對新人登記結婚。(圖/東森新聞)

 

歌手艾怡良:「逃離被你圍繞的世界,逃離所有溫柔的錯覺,剩下的旅程,獨自一人。」

 

同婚宴由女歌手艾怡良開場,知名導演王小棣也現身祝福,並且見證20對同志新人互相交換信物,完成結婚儀式。

 

▼知名導演王小棣現身祝福,見證20對同志新人互相交換信物,完成結婚儀式。(圖/東森新聞)

 

導演王小棣:「為什麼今天我會來,今天會來因為,在這裡的每一位,一直以為簡單的成婚的心願,沒有他們的位置,他們來到這裡不為別的事情,只為擁抱對方,只為自己的愛情。」

 

同婚之路走來不容易,伴侶盟未來也希望,持續推動跨國伴侶權益,更重要的是如何消弭對同志的偏見和歧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