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韓冰非親生?韓國瑜大怒 李佳芬回應了

2019/05/26 10:15 字級:
讀稿

雲林菜農林佳新在網路上爆料,這幾天一直有人說韓冰不是李佳芬的親生女兒,對此韓國瑜聽到之後相當生氣,反問下一步是不是要黑他不是爸媽親生的呢?至於李佳芬聽到傳聞,則是哈哈大笑,表示就當笑話一則,不會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聽到傳聞,表示就當笑話一則,不會提告。(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真的啊!你不覺得笑話一則嗎?你就當這個禮拜結束時候的大笑話吧,(那佳芬姐有沒考慮要提告?)這有什麼好提告的,我不知道這種是怎麼來的。」

 

被問到韓冰不是親生女兒,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笑置之,不過韓國瑜可是相當生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有聽說有人黑韓黑到說,韓冰不是佳芬姊親生的這件事嗎?)其實黑韓黑到我的孩子,我覺得實在是,一個政治搞成這樣,已經搞到太過份了。」

 

▼韓國瑜聽到之後相當生氣。(圖/東森新聞)

 

到底這傳聞從何而來,網路上沒有人再提,但最早就是從雲林菜農林佳新,他在臉書PO文自爆,「某人就是要直指韓冰不是李佳芬的親生女兒啦,莫名其妙的政治,搞到一個小孩子拖出來打」,還幽默的PO出韓國瑜和高雄熊的合照,揶揄難不成是跟他生的。

 

雲林菜農林佳新:「看到的簡訊就是有人,清楚的告訴媒體,韓國瑜的韓冰是私生子,不是李佳芬親生的,可是這莫名,因為我們在鄉下看韓冰長大,他是以前李明哲帶大,韓冰的舅舅帶大的,對這種指控,我真的覺得莫須有,而且已經到喪心病狂的地步。」

 

▼雲林菜農林佳新在網路上爆料,這幾天一直有人說韓冰不是李佳芬的親生女兒。(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懷孕的時間,這個我的太太受了很多的,很辛苦,這些過程你現在為了政治的抹黑,把我孩子拿出來打,不是爸爸媽媽親生,這是什麼意思?再下一步要怎麼黑咧,是不是要黑我韓國瑜不是我爸爸媽媽生的。」

 

林佳新的口中某人是誰,他沒有說明,但批韓或黑韓,連韓冰不是親生的傳聞都扯進來,不只韓國瑜不高興了,就連林佳新也認為打這個,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封面圖/翻攝自韓冰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將出席誓師大會!曝理由太神祕 曾遭警打槍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