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愛子差40歲!徐若瑄吐10字洩心聲 網哭了

2019/05/25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跟愛子差40歲!徐若瑄吐10字洩心聲 網哭了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步入紅毯後, 隔年生下寶貝兒子Dalton,不過,由於當時40歲已是高齡產婦,不僅吃了2千多顆的安胎藥,還打了3百劑安胎針,懷孕過程相當辛苦。徐若瑄近日一想到與兒子相差40歲,忍不住感性地說「我要努力健康活久一點」,希望能夠陪伴兒子度過每個人生階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若瑄40歲時生下兒子,當時懷孕過程相當辛苦。(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昨(24)日在IG有感而發地透露,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活久一點,如此一來才能陪伴兒子上小學、中學、高中到大學畢業,不想錯過Dalton每個在學校成長的階段,除此之外,她還希望能親眼看到兒子牽著心愛的人步入紅毯,成家立業、繁衍下一代,「希望我們都有這種福氣」,徐若瑄同時還許下新願望「活到99,想到若只能活到60,心會絞痛」。


▼徐若瑄希望自己能活久一點,可以陪伴兒子度過每個階段。(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也附上一張健身的照片,只見她在訓練核心肌群及手臂肌力,同時另外一隻手舉啞鈴,即便過程很辛苦,但徐若瑄對於運動樂在其中,露出喜悅的笑容,認真的模樣獲得網友的讚賞,紛紛留言鼓勵:「可以的,妳是鋼鐵V」、「聽到肌肉在尖叫」、「有小孩後想法真的會變」、「一起加油」。

 

▼徐若瑄平日積極運動、健身。(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另外,貼文引起不少媽媽的共鳴,「妳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我39歲今年1月才生下女兒,但是沒關係,不怕!不怕」、「我和小兒子相差38歲,對這很有感觸,常想有機會看得到他50歲的樣子嗎?那時我都88歲了」、「當媽後就覺得要長壽一點」、「當媽媽之後會愛惜自己的身體不是因為怕死, 真的只是想要陪小孩久一點」。

 

事實上,徐若瑄先前受訪時透露,當時成功產下Dalton時,她在手術室裡情緒相當激動,還流著淚說「我很想馬上告訴他我是媽媽,想唱歌給他聽,好像那樣就可以喚起他在我肚子裡時的回憶,告訴他,不要哭,天塌下來有我在,不要害怕,媽媽在這裡」,此外,徐若瑄自認「有時候甚至覺得他(Dalton)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一席話感動眾人。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往下看更多】
李李仁哭了!自爆陶晶瑩罹病…兒恐畸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