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私訊約砲!小模曝金主特殊需求…傻眼:能接受嗎

2019/05/25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遭私訊約砲!小模曝金主特殊需求…傻眼:能接受嗎

港星劉嘉兒有著亮麗的外型和一雙纖細的長腿,2017年參加「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同時獲得亞軍,不過,近日她卻被詢問是否接受「足交」,並要劉嘉兒開價,金主特殊的需求引起眾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嘉兒2017參加選美比賽,獲得亞軍。(圖/翻攝自劉嘉兒IG)

 

劉嘉兒在IG限時動態貼出2張私訊對話截圖,只見一名陌生女子劈頭就問「我有個朋友想約妳,不用sex,可以嗎?」當時她好奇地繼續詢問,下秒對方不再拐彎抹角,透露金主有特殊的要求「見面聊天,一起足交,妳開個價」,過沒多久後,陌生女子似乎發現有不禮貌之處,馬上補一句「我無心冒犯,我只是傳話」。

 

▼劉嘉兒公開約砲的私訊。(圖/翻攝自劉嘉兒IG)

 

 

對此,劉嘉兒也沒有給陌生女子難看,她先是看到對方的大頭貼,推測應該與自己同行,擔任模特兒,因此,客氣地反問「大家都是做model,妳能接受嗎?」看到劉嘉兒的回應,陌生女子自知被打槍,尷尬地回「當然,每個人都有底線,我只是收小小佣金,沒有冒犯意思」,還強調「從妳拍內衣廣告就已經留意妳了」,劉嘉兒則以一句「謝謝妳」結束這場約砲的對話。

 

▼劉嘉兒曾透露自己最喜歡接車模的工作。(圖/翻攝自劉嘉兒IG)

 

事實上,根據《東網》報導,劉嘉兒參與各種大大小小的模特兒工作,從性感比基尼到婚紗照都曾接觸過,至於最喜歡的工作類型為何?她則透露偏愛的類型是車模,認為車模的制服很漂亮,還可以認識到世界各地車手。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劉嘉兒IG)

 

 

【往下看更多】
孫生再爆大戰助理主持46秒外流!本尊認:自己也嚇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