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斧頭行搶…蠢賊見店員掏這支龜縮 秒跪地求饒

2019/05/25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拿斧頭行搶…蠢賊見店員掏這支龜縮 秒跪地求饒

本想逞凶鬥狠,下秒卻龜縮!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奇葩搶匪凌晨闖進便利商店企圖行搶,沒想到當他囂張地將斧頭從口袋中掏出,放在櫃台上時,店員竟冷靜地也從口袋拿出一把手槍,還瞄準他,情勢立刻逆轉,看著店員邊拿著槍指自己,一邊拿電話報警,搶匪當場嚇得跪地求饒,見對方仍堅持報警,最後他仍趁店員不注意逃之夭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子在超商前徘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起搶案發生在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從監視器畫面可見,4月28日凌晨1點,一名戴著滑雪面罩的搶匪沿著人行道走進波特市一間商店,搶匪一進門就直奔櫃檯,並從口袋掏出斧頭放在櫃台上,恐嚇店員乖乖配合拿出錢財,沒想到該名店員竟毫不畏懼,下秒還淡定從右邊的口袋中拿出一把手槍,並把槍口對準搶匪,搶匪見狀當場愣住。

 

▼搶匪直奔櫃檯,並從口袋掏出斧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眼見情勢反轉,搶匪立刻變臉使出苦情計,先將斧頭慢慢往前推,接著舉起雙手跪地求饒,還不斷說「對不起!我會離開」,但店員並沒有打算放過他,拿起電話報警,不料搶匪卻趁機奪門逃跑,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追緝這名落跑搶匪,希望能早日將人逮捕歸案,而該名掏槍嚇阻搶匪的店員,雖然持有隱蔽攜槍執照,但事後仍遭解雇,對此,超商總公司表示,職員都受過緩解上門搶劫與避免受傷的訓練,且店內嚴禁出現槍械。

 

▼看到店員拿出手槍,搶匪嚇得跪地求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新手上路?笨賊搶劫掏槍卻「手滑」…爆笑結局神展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