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穿緊身衣 炸出渾圓雪乳!網噴鼻血

2019/05/25 17: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迪麗熱巴穿緊身衣 炸出渾圓雪乳!網噴鼻血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一角爆紅,加上擁有精緻臉蛋和深邃五官,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更讓人驚訝的是,她近日穿著緊身衣現身機場,傲人雙峰藏都藏不住,讓網友看了直呼:「快噴鼻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是許多人的女神。(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近日在機場被鏡頭捕捉到時,她頭戴黑色漁夫帽、臉戴黑色口罩,小小的臉蛋被包得密不透風,但她卻低調不起來,因為她身穿粉色的微透緊身衣,搭配黑色縮口長褲,不僅腰身因褲子鬆緊帶而展露無遺,上衣的緊身設計更凸顯了她的豐滿上圍,加上她似乎穿了黑色運動內衣,若隱若現的風格讓她辣度破表。

 

▼迪麗熱巴穿緊身衣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芒果影音微博)

 

 

 

 

迪麗熱巴的機場穿搭照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這個身材誰頂得住啊」、「即使不露臉也可以用身材殺了我」、「這身材絕了!我一個女生都服了」、「我老婆怎麼又亂跑了,快點回家啊」、「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瘋狂羨慕啊」、「屁股翹、胸大、腿長、皮膚白,為什麼啦」、「流鼻血了」、「這種衣服只有迪麗能穿了」。

 

▼迪麗熱巴以短髮造型上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迪麗熱巴原本就是零死角女神,不過,向來頂著一頭招牌長髮的迪麗熱巴,日前為了拍雜誌封面照,一改過去甜美形象,首次以平頭造型入鏡,但短髮更顯她的深邃五官、精緻小臉,轉變成帥氣風格,「迪麗熱巴寸頭」關鍵字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往下看更多】
鏡子曝混血妻真實身材!謝和弦羞回 網嗨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