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倫挺台同婚!蔡英文親回:愛最大

2019/05/25 16:16 字級:
讀稿
艾倫挺台同婚!蔡英文親回:愛最大

24號,台灣同性結婚登記正式上路,受到外國媒體也關注。CNN記者,就特地在24號這天,來到台灣的戶政事務所,記錄同志伴侶登記結婚,歷史性的一刻。而且不只CNN關注,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昨天還在她的推特上PO文,大讚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允許婚姻平等的國家,總統蔡英文特地用英文留言回覆,回應艾倫的祝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路微電《再婚》片段:2019年5月24號,對許多同志朋友來講,都是意義重大的一天。


▼女同志網紅歡歡與Amber。(圖/翻攝自逼逼日記BBDiary)

 

女同志網紅歡歡與Amber,特地在24號,台灣同性結婚登記,正式上路這一天,在網路上用微電影,甜蜜分享兩人愛故事,當然 她們也在這天,專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女同志網紅歡歡:「我很開心能向世界分享我的喜悅,因為我非常為台灣驕傲。」


國際媒體CNN,還特地來到台灣戶政事務所,記錄下同性結婚首天上路,歷史性一刻。


▼女同志網紅歡歡與Amber,在24號登記結婚。(圖/東森新聞)

 

CNN並在報導中介紹,一路以來,台灣同婚合法推動歷程。


CNN報導片段:「台灣立法院上周通過同婚法案,約兩年前憲法法庭決議,即存法律規定,婚姻僅限一男一女是違憲的。」

 

以及在國內引發的爭議。


反同婚人士孫繼正:「人們會記得,這是台灣民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在推特轉發台灣通過同婚的新聞。(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推特)

 

然而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立法通過同性結婚的國家,早在全球掀起討論熱潮。不只媒體報導,外國名人也很關注,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同時也是長期為女同權益奮鬥的艾倫,24號在她擁有七千多萬粉絲的推特上,轉發台灣通過同婚的新聞,還寫到「台灣如今是第一個,允許婚姻平等的國家,讓我們為朝著正確方向,所邁出的每一步而慶祝」,上千台灣網友,湧進她的推特回應按讚,總統蔡英文也特地用英文,留言謝謝艾倫,幫忙台灣被世界看見,在人權上的大突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婚 合法 登記 外媒 CNN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