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秀文新電影也被丈夫背叛 導演嘆:幹嘛這麼巧

2019/05/25 16:04 字級:
讀稿
鄭秀文新電影也被丈夫背叛 導演嘆:幹嘛這麼巧

香港藝人鄭秀文上個月遭到老公許志安劈腿,不過他在短短兩天,就發文原諒了許志安,外界都認為鄭秀文實在太仁慈,鄭秀文在被劈腿之前,和導演關錦鵬合演一部電影,在劇中竟然就是演被劈腿的明星,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關錦鵬來台灣宣傳時就說,既然鄭秀文都選擇原諒,外人就無話可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鄭秀文上個月遭老公劈腿,連在電影裡也遭男方劈腿。(圖/取自鄭秀文IG

 

電影預告《八個女人一台戲》:「妹妹,妳要來見我,我隨時歡迎,有必要裝神弄鬼,拐彎抹角嗎。」

 

鄭秀文和梁詠琪在舞台上勾心鬥角,這是香港導演關錦鵬的最新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

 

香港藝人鄭秀文:「聽他們說,(首映)現場反應非常好,是出乎意料的好,所以我自己也感受到應該氣氛是挺好的。」


鄭秀文三月的時候在香港宣傳,談到自己的表演受到觀眾肯定,還滿臉笑容,鄭秀文在劇中的角色,就是被丈夫劈腿的天后,跟現實生活的情節竟然一模一樣。

 

▼被老公許志安劈腿後,鄭秀文短短不到兩天就原諒許志安。(圖/取自鄭秀文IG

 

導演關錦鵬:「我覺得她肯定有過一個階段,像袁秀靈的角色一樣,都在自己騙自己,騙自己沒事,騙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等等等等。」

 

導演關錦鵬認為鄭秀文做人太緊繃,所以很會鑽牛角尖,沒想到上個月,老公許志安竟然出面痛哭承認自己外遇,鄭秀文在婚姻上遭受重大打擊,但是短短不到兩天,鄭秀文就在IG發文原諒了許志安,外界都認為時間太快了。

 

▼外界則認為,鄭秀文這樣做實在太仁慈。(圖/取自鄭秀文IG

 

導演關錦鵬:「也有很多朋友這樣說原諒得太快,那多個三、五天,就好一點是不是,我覺得其實大家都很清楚,只要她發聲,其他人就不能再講話了。」


關錦鵬說,鄭秀文決定原諒,外人就無話可說了,鄭秀文現在每天都會出現在健身房,但是不受訪,就是為了七月的演唱會而努力,外界推測,鄭秀文快刀斬亂麻,趕快解決婚姻問題才能專心在工作上,有什麼話,演唱會再說。

 

(封面圖/取自鄭秀文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