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秀80cm求愛!母馬狠踹一腳…牠翻白眼抽搐升天

2019/05/25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狂秀80cm求愛!母馬狠踹一腳…牠翻白眼抽搐升天

俗話說「郎有情,妹無意」,但下場卻是連命都沒了!巴西某間馬場內的一頭公馬,看到隔壁的母馬便忍不住「性致勃勃」想要近距離接觸,2馬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順利暫時相處同一個圍欄裡,沒想到母馬彷彿受不了公馬如火般地熱情,竟一個迴旋馬腳直接踹向公馬的頭部,造成公馬當場一命嗚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公馬看到隔壁的母馬忍不住「性致勃勃」。(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這齣悲劇的過程,從影片中可見,英氣蓬勃的公馬疑似正處於發情期,情緒看似相當興奮,在圍欄邊不停徘徊、左右搖擺著尾巴,馴馬師一開始緩緩將黑馬往後拉,但黑馬疑似被眼前圍欄另一邊的母馬給吸引住,全神貫注地將身軀不斷往前靠近,而下半身目測約「80公分」的生殖器也跟著漸漸有了反應,完全掩蓋不住內心的亢奮之情,只想要盡情奔騰前往圍欄另一頭「愛的世界」。

 

▼黑馬情緒看似相當興奮。(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馴馬師眼見黑馬不斷求愛的行為後,決定將母馬牽引到公馬的圍欄內,但相較於公馬頻頻發出興奮嘶嘶聲,母馬反而顯得明顯淡定,看似焦慮地在同個位置轉圈,一旁的黑馬則不斷想往前靠近,沒想到就在母馬轉第2圈的時候,後腿突然一抬,精準地狠踹公馬的頭部,不僅瞬間撲滅了熊熊愛火,也讓追求者再也倒地不起。

 

▼母馬後腿突然一抬,狠踹公馬的頭部。(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公馬倒地後情況看來不太樂觀,馴馬師馬上先將情緒不穩的母馬拉到一旁安撫情緒,但同一時間,黑馬卻出現雙腳抽搐、大小便失禁的狀況,再過沒幾秒,只見牠直翻白眼、嘴巴微張,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現場人員則初步判斷黑馬恐怕已斷氣。

 

▼公馬躺在地上直翻白眼、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

 

這段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後,目前已累積86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真是強力的一腳,立馬斃命!」、「踢一個屎都噴出來了」、「死因:精蟲衝腦慘遭痛擊」、「這腳堪比女帝的芳香腳」、「看母馬的無影腳!公馬真的四腳都硬了」。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奈良鹿攻擊遊客!年逾200人受傷骨折 創歷史新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