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吃煎餃!他曬出遊邪惡視角照 網全歪樓

2019/05/25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友吃煎餃!他曬出遊邪惡視角照 網全歪樓

隨著手機越來越方便,許多人外出吃飯,總是會先拍幾張照片打卡後再開始享用美食。攝影師蘭爸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和女友一起吃美食的照片,他總是能將食物拍的可口誘人,又拍出美味的感覺,讓人都想嘗一口。而他最新PO出的美食照片,也讓大批網友看了都大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攝影師蘭爸2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美食照片,並寫下「這個煎餃,聽說滿好吃的」,可看見兩盤煎餃都是呈放射狀排列,一盤有8個,造型相當特別,看起來也超美味的。蘭爸也說,和女友都喜歡吃在地小吃、吃美食,然後分享好料大家,所以先前也在爆廢公社分享其他張和女友一起吃美食的照片,包含八寶甜飯、鴨香飯、珍珠奶茶包等美食。

 

▼蘭爸和女友一起品嘗鍋貼、珍珠奶茶包等美食照片。(圖/攝影師蘭爸授權提供

 

然而,每一道美食都逃不過他專業的眼光,每次上傳到「爆廢公社」後,都會掀起大家討論。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好多人的目光都不禁瞄向一旁當配角的「女友」。

 

▼蘭爸幫女友拍下美麗照片。(圖/攝影師蘭爸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嘴裡吃著是餃子心裏想著是嫂子」、「真羨慕樓主」、「看這大小,穩好吃」、「管你什麼煎餃湯餃的,我連桌子都可以吞掉了」、「這個奶真好吃,不是我說的是這個煎餃真大」、「嗯嗯…好圓好白(我說的是煎餃」。

 

(封面圖/攝影師蘭爸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被看光光!女星沒穿內衣 邪惡視角攝碗公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