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擬徵城市稅 店家:萬萬不可

2019/05/25 11:49 字級:
讀稿
高雄擬徵城市稅 店家:萬萬不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來高雄的觀光客變多,曾拋出向國外觀光客徵收城市稅的韓國瑜,表示正考量中,因為擔心觀光客會負面的印象,所以要審慎的評估,而店家則反對開徵,深怕一課稅,觀光客就不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找來了波特王,還有漫畫人物史努比,虛擬人物虎妮也來了,都是為了推展高雄的觀光,市府拼了全力,觀光客人數增多,韓國瑜曾拋出城市稅的構想,在市議會的總質詢裏又被提出。

 

▼韓國瑜上任後,高雄觀光客人數增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設去年的數據來講的話,假設一天一百塊的話,我想這個收入以今年來講,可能應該是不只這個數字,要高還要高很多,可是我們現在不敢冒然實施,就是怕到時候,讓人家感覺不好,這一點我們還在拿捏,觀光局潘局長,我們也都研究過這個問題,我們要看觀光數字的,成長的情況,大概也不至於會收到一百塊錢,因為這個可能會稍微低一點。」


雖然城市稅開徵後,專款專用建設高雄的觀光設施,但是聽到的店家卻紛紛跳出來,千萬不可。


▼韓國瑜曾拋出爭收城市稅,店家認為萬萬不可。(圖/東森新聞)

 

店家:「不要一定對人課什麼稅,現在的人要去玩,想到要課什麼稅什麼稅,就不會想來了,很煩這樣。」


店家:「要促進觀光為什麼,還要抽稅誰敢來。」


▼韓國瑜表示,正在審慎評估,不敢貿然實施。(圖/東森新聞)

 

店家:「全球景氣不景氣這麼壞,人家要來消費要很高興了,你要課稅誰要來。」


雖然日本由今年一月七號起,對日本出境的旅客,一律開徵一人一千日的,國際觀光旅客稅,但是高雄市能否有吸引旅客的特色,一定要審慎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