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童臉頰巴掌印 家長控托嬰中心老師虐童

2019/05/25 11:15 字級:
讀稿

彰化溪湖有家長投訴,兩歲的女童從托嬰中心接回,臉頰有巴掌印跟一道刮傷,孩子說是老師打的,調監視器畫面,拍到老師動作粗魯拉其他小朋友,但監視器畫面中沒看到老師打人,家長氣得報警,業者指出,被指控的老師目前離職,等待調查釐清真相。

YT廣告

照片中,2歲女童稚嫩的臉頰上,還留著紅紅指印,右臉甚至出現一道傷痕,家長帶往驗傷,診斷證明書寫著,左臉挫傷,右臉擦挫傷,家屬PO文指控,女童在托嬰中心疑似遭不當對待,調閱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沒拍到老師對孩子動手。


▼2歲女童左臉留有紅指印,右臉有一道傷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但卻看到老師不當對待其他孩童,站在牆邊的小女孩,被老師單手用力拉著走幾乎騰空,帶到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嚎啕大哭,民眾PO文質疑這名老師不當對待其他小朋友,更懷疑老師出手打了兩歲小姪女的臉頰,只希望老師出面承認道歉,不過業者澄清老師沒有動手打人。

 

托嬰中心業者:「我們有陪同家長來看監視器,一共大概看了兩次,並沒有發現老師,有毆打小孩的部分,家長也要求要報警處理,我們也全力配合家長,目前老師是離職,在用人部分,我們請她先接受釐清調查。」


▼根據監視器,這名老師單手用力拉著站在牆邊的小女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業者表示,遭質疑的老師目前已離職,等釐清事件再討論是否聘用,懷疑女童遭不當對待,家屬報警處理。


社會處兒少科科長黃麗絹:「調查是不是有受虐,對孩子傷害這件事情,我們如果經果查證屬實的話,會針對這個保母,我們會針對她,裁罰她 ,六到六十萬元罰款,托嬰中心的部分,如果也有這樣的事實的話,也會去裁罰托嬰中心六到六十萬。」


▼托嬰中心業者表示,調閱監視器並未發現老師不當對待。(圖/東森新聞)

 

 家屬質疑女童遭老師呼巴掌,社會局介入了解,家長報警,事件進入司法途徑釐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