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人堂球星畢吉歐之子 藍鳥升上大聯盟

中央社 2019/05/25 11: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名人堂球星畢吉歐之子 藍鳥升上大聯盟

MLB多倫多藍鳥今天將潛力新秀畢吉歐(Cavan Biggio)升上大聯盟,接下來可望在對聖地牙哥教士時首度亮相。畢吉歐的父親是名人堂球星克萊格˙畢吉歐(Craig Biggio)。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畢吉歐在球隊陣容中,排第8棒、擔任二壘手,那個守備位置是他的父親在休士頓太空人期間,4度拿下金手套獎的位置。老畢吉歐目前在人多倫多,他將參與兒子首度在大聯盟的出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上個月讓名人堂球星之子、三壘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成為固定先發的一員。除此之外,藍鳥小聯盟的潛力新星還有畢歇特(Bo Bichette),他的父親丹提˙畢歇特(Dante Bichette)也曾打過大聯盟。

 

在2016年業餘球員選秀第5輪被選上的畢吉歐,在3A的42場比賽中,交出打擊率3成07、6支全壘打、26分打點的成績。

 

畢吉歐是今天被藍鳥叫上大聯盟的4名球員之一,藍鳥從3A拉上內、外野兼修的小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和左投潘諾(Thomas Pannone),以及昨天被西雅圖水手裁掉的左投羅斯卡普(Zac Rosscup)。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