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人闖空門 幫打掃房屋!他見紙玫瑰嚇壞

2019/05/25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陌生人闖空門 幫打掃房屋!他見紙玫瑰嚇壞

佛心小偷?美國麻州一名44歲男子羅德曼(Nate Roman),日前家裡被闖空門,但他卻發現家中的財物完全沒有減少,且家裡變得一塵不染,很明顯這名「小偷」不但沒有偷走任何東西,還熱心地提供打掃服務,讓羅德曼一頭霧水,最後還是決定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羅德曼住在馬爾堡(Marlborough),15日他剛下班,帶著5歲兒子回到家裡,兒子卻發現後門早已被打開,羅德曼直覺反應有小偷闖進來,立刻在家中巡視一次,卻赫然發現不但沒有財物損失,除了廚房之外,整間屋子還被打掃得清潔溜溜。

 

▼兒子的床舖被整理得十分整齊。(圖/翻攝自Nate Roman臉書

 

羅德曼來到兒子房間,發現床鋪被整理得十分整齊,娃娃也都一個個排好,甚至浴室的馬桶還被洗乾淨,這名「小偷」的服務周到,甚至用衛生紙摺出了一朵玫瑰,羅德曼在混亂之中還是決定報警,而警方也表示,會積極嚴肅查出此事的真相,然而至今都還沒有結果。

 

▼浴室的衛生紙還被精心摺成一朵玫瑰。(圖/翻攝自Nate Roman臉書)

 

羅德曼懷疑,這名可能是清潔公司搞錯地址,派人到他家,發現後門沒鎖好直接進入打掃,才會造成這起烏龍,然而羅德曼也提到,為了不讓相似的事件再次發生,他已經替家裡的前後門更換門鎖,以免不速之客再次闖入。

 

(封面圖/翻攝自Nate Ro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版家有小偷!浴室傳詭聲響…警攻堅揭真相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