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扶龍命格發威!王世堅:為了民進黨不敢罵郭董

2019/05/25 09:18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結束專訪後,剛好碰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原本王世堅低頭寫資料,一抬頭看到郭台銘想跟他握手,先是笑笑拒絕,但郭董盛情難卻,還是禮貌性握手,郭董說,希望王世堅給他建議與批評,但王世堅卻說,為了民進黨不敢罵郭董,原來王世堅是怕扶龍命格會奏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好啦最後一頂囉),沒關係那幾頂簽一下。」


▼郭台銘結束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便簽起國旗帽。(圖/東森新聞)

 

郭董結束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不僅簽起國旗帽,還跟下一場來賓,打招呼。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打個招呼),(王世堅議員)。」


大柯黑遇到他口中說的財神,兩人到底會碰出,怎樣的火花?


▼甚至和下一場的來賓打招呼。(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不不,(哈哈哈)。」


沒看錯,認真看手機的王世堅,真的嚇了一大跳!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為我的黨,一定不敢罵你,哈哈哈。」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外界都說,扶龍性格,被我批被我罵的,都會聲勢上揚,進去坐定,我以為他離開了。」


原來當時,郭董結束關鍵時刻專訪,人沒立刻走,反而是一一跟來賓們握手,恐怕王世堅怎樣都沒料掉,郭董竟主動上前寒暄幾句。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 vs. 記者:「郭董給你的感覺,跟韓總給你的感覺,有差嗎,他們兩個一樣都是很客氣啦,EQ都是總統級的,所以我的看法,2020我們民進黨,一定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王世堅怕自己的扶龍命格奏效。(圖/東森新聞)

 

綠營是否真能贏藍營,一切未知,但極力想代表藍營的郭董,幕僚們全都上緊發條應戰,正因一開始專訪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水杯)不要擺這邊,我覺得奇怪,我的澎大海(聲帶良方),不要讓人家以為,我有吃什麼補藥。」


就這麼剛好,前一天郭董才氣pupu說,隨扈怎沒帶水,現在團隊,已修正方向。2020這局,郭董蓄勢待發,要挑戰綠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