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菜刀狂捅!21歲正妹渾身血詭笑:太喜歡他了

2019/05/25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拿菜刀狂捅!21歲正妹渾身血詭笑:太喜歡他了

由愛生恨?日本東京23日發生1起凶殺案,外型甜美的21歲女子高岡由佳拿菜刀猛刺男性友人腹部,隨後警方馬上將她逮捕,沒想到全身是血的她卻淡定吐出:「太喜歡他了,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令人聽了不寒而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子拿菜刀猛刺男性友人腹部。(示意圖/Pixabay)

 

根據日媒《ANN NEWS》報導,高岡由佳當天下午於新宿家中,突然拿著菜刀往男姓友人的腹部狂刺,男子驚慌失措地負傷逃離現場,自行報警求救。另外,有現場目擊者指出,高岡渾身是血的呆坐在公寓門口,神情若有所思的抽著菸,就連警方上門逮捕時,她也沒有做出任何抵抗動作。

 

▼現場目擊者指出,高岡渾身是血的呆坐在公寓門口。(圖/翻攝自推特

 

該名男子送往醫院後,目前仍與死神拔河,而報導中也指出,高岡由佳外型甜美、職業不詳,她坐在警車內時還露出詭異笑容,並向警方供稱,犯案動機全是因為「太喜歡他了,我沒辦法,只能殺死他」、「把他殺掉之後,我也要去死」,事件曝光後,也引起當地社會譁然。

 

▼高岡由佳坐在警車內時還露出詭異笑容。(圖/YouTube/《ANN NEWS》

 

警方目前推測高岡由佳與該名男子疑似發生感情糾紛,全案朝向情殺方向偵查,而高岡事後被以現行犯逮捕,並且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封面圖/YouTube、推特/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與16歲小女友分手 男遭10多人砍傷見骨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