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經過工地榔頭墜落 後座女童險遭砸

2019/05/25 08:55 字級:
讀稿
休旅車經過工地榔頭墜落 後座女童險遭砸

新北市板橋發生工安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工地,突然車頂玻璃天窗被砸破,車內幼稚園的女兒瞬間大哭,由於休旅車行駛內側快車道,開車的女童媽媽緊急轉彎停放路邊,這一看才發現是一把榔頭掉下來,大約差5公分,就砸中右後座的女兒,究竟工地什麼原因導致榔頭掉下,警方已經介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板橋發生工安意外,一把榔頭從天而降砸中一輛休旅車。(圖/東森新聞)

 

傍晚休旅車行駛馬路上,媽媽正載著幼稚園女兒去上才藝班,但一經過這個路段。


女兒:「啊,媽媽。」


呂姓駕駛:「等一下,不要講話,不要講話,靠邊。」

 

▼呂姓駕駛經過板橋一工地,車子卻意外被一把榔頭砸中。(圖/東森新聞)

 

巨大聲響,媽媽還以為車內爆炸,女兒瞬間放聲大哭,因為行駛內側快車道,媽媽迅速轉彎停靠路邊下車,這一看實在太誇張。


車頂天窗玻璃破個大洞,女兒的安全座椅下出現一個榔頭,距離女兒只差5公分,車內玻璃碎片不僅噴了滿地,也彈到女兒,媽媽迅速把孩子抱出車外,所幸沒有大礙,但怎麼會掉下來,時間往回推,就是這座工地,24日傍晚五點多,休旅車一經過新北市板橋的豪宅工地,卻天降榔頭砸中休旅車,差點就砸到幼稚園女童,當時工地人員聽見聲音,出來查看也著急上前關心。


▼榔頭距離女童座位只差5公分,導致女童的右小腿被碎玻璃劃傷。(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副所長黃政凱:「有一名母親載著後座的女童,要前往才藝班上課,被突然而來的狀況嚇到,幸好榔頭並未砸到車內女童。」


這起工安意外導致女童的右小腿被碎玻璃劃傷,因為受驚嚇,不斷嚎啕大哭,工地承諾會負責處理,但怎麼施工好好的卻有榔頭掉下,警方已經介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