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鏡子曝混血妻真實身材!謝和弦羞回 網嗨翻

2019/05/24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鏡子曝混血妻真實身材!謝和弦羞回 網嗨翻

歌手謝和弦與台荷混血妻子Keanna兩人關係從「粉絲與偶像」轉為情侶,2016年晉升成為夫妻,小倆口感情甜蜜,而Keanna也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Keanna在IG曬出自拍照,翹臀的曲線全被鏡子出賣,讓謝和弦忍不住留一個「惡魔」的表情符號,意外掀起眾人的注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和謝和弦感情甜蜜。(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大方地在IG曬出火辣自拍照,她在浴室裡的鏡子前隨意自拍,畫面中Keanna戴著黑色鴨舌帽,儘管手機遮住臉部表情,但亮點全在她的穿著和身材,Keanna穿著粉色細肩帶洋裝,由於衣物較貼身再加上站姿,讓她前凸後翹的身材一覽無遺,仔細一看,內褲的痕跡也清楚可見,不少人看到照片後都凍未條。

 

▼Keanna的S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笑說,「偶爾這樣一下,提醒妳們我不只是有點幽默,也有點屁股」,除此之外,還俏皮地形容「雖然公公有追蹤我 系列」,貼文及性感照曝光後,謝和弦趕緊跳出來放閃,用了一個邪惡的表情符號回應, Keanna似乎了解老公的意思,下秒臉紅地說「扣哥你知道爸爸連留言都會偷看嗎?」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扣嫂身材超好的眾人皆知,眾人皆羨慕」、「要噴鼻血了」、「這樣太危險了」、「打屁股節奏」、「扣嫂今天性感大爆發」、「這衣服太辣了」、「這不只有點屁股了」、「辣一個精神振奮」、「若隱若現了啦,太犯規」。

 

▼謝和弦在貼文下方留惡魔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賴琳恩趴上面搖!恩愛片流出 網驚:太色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