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戀21年終完婚!88歲母送金戒喜喊:多一兒

中央社 2019/05/24 21: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相戀21年終完婚!88歲母送金戒喜喊:多一兒

在家人見證祝福下,王富生與沈其祥今(24)日辦理結婚登記,2人感情路走了21年終於圓滿,王富生的88歲母親不僅當結婚證人,還贈送一對金戒指,有家人支持,讓2人顯得特別開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4)日為同性結婚登記的首日。(圖/中央社)

 

等待21年,同婚登記首日,王富生與沈其祥今天到員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在王富生母親與姐姐見證下,2人完成終身大事,特別的是,王富生的母親還打一對金戒指贈送,有家人支持,2人顯得非常幸福直說「我們結婚了」,獲得在場民眾掌聲祝福。

 

王富生說,母親得知他喜歡男生,起初也很驚訝,但姐姐年輕時常住國外,見慣外國人對性向開放態度,經由姐姐向母親解釋,逐漸讓媽媽認識同性戀,態度也轉為接受,今天更見證他和沈其祥結婚,實在很開心。

 

2人年紀都邁入壯年的王富生與沈其祥,21年前在友人聚會認識,雖然一直承受台灣傳統社會壓力,所幸雙方家人都很支持,讓2人感情路持續走到今天終於圓滿,王富生的母親說,因為沈其祥很孝順,感覺像多一個兒子,只要2人相愛、幸福快樂,同性婚姻也無妨。

 

立法院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同志伴侶今天起可到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同婚登記上路 陳雪:辦登記3分鐘 她們走了10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婚 金戒指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