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超狂!人行道當馬路 轎車一路狂飆超車

2019/05/24 21:17 字級:
讀稿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誇張的轎車,他先是蛇行超車,接著還衝上人行道,把人行道當成是他的專用車道,最後看到紅燈,這輛轎車二度切上人行道違規右轉,警方表示至少違反3項違規,將依車牌進行告發。

 YT廣告

 


▼這台轎車竟直接開上人行道,將人行道當成是他的專用車道。(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車在慢車道上,突然驚覺,人行道上怎麼有輛車在奔馳,只見這輛白色轎車,在人行道上一路加速,前方都沒障礙物,當成是自己的專用車道。

 

目擊民眾:「為什麼會有車子在那邊,而且開的那麼長一段。」

 

白色轎車似乎以開人行道為樂,他回到馬路後,發現已經前面紅燈,他二不說又直接硬開上人行道,接著右轉,完全將人行道當馬路。

 

目擊民眾:「我是覺得很危險啦,因為人行道本來就不能飆車吧,先走一般道路再走人行道,再走回一般道路,最後又走人行道離開。」

 

▼警方從畫面研判轎車一共違規3項。(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22號上午9點多,台中環中路跟永春東路附近,目擊這輛誇張轎車,一開始出現就先從右側蛇行超車,然後看車太多,直接衝上人行道,這裡因為是重劃區,路邊都沒有店家,推測駕駛熟知這邊的路況,應該很習慣把人行道當自家路在開。

 

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 顏志明:「危險駕駛其實是針對駕駛方式,跟駕駛行為不當,至於這台車有沒有違反,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的部分,可能要等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再來決定。」

 

警方從畫面研判,轎車一共違規3項,右側超車、未保持安全距離,罰1200到2400,衝上人行道,罰600到1800,最後紅燈右轉,罰1200到3600,最多可罰7800元,只是罰錢事小,這種開車法,根本就是沒把交通規則放在眼裡,警方將依據車牌通知駕駛到案,好好了解,到底什麼原因要這麼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圖方便?機車騎進自行車道 可罰900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