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熱褲露美腿逛街…正妹遭大媽嗆:一定給她X死

2019/05/24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穿熱褲露美腿逛街…正妹遭大媽嗆:一定給她X死

「穿這樣不行嗎?」不少女生會在夏天穿著短褲、短裙,但高雄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指日前上台北玩時,穿著輕便的T恤和牛仔熱褲走在路上,沒想到卻引來路人阿姨用台語罵「如果是我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台語:打死)」,讓她心裡相當受傷,特地曬出當天的穿搭要鄉民評評理,其他網友看了也為她抱不平,留言安慰,「穿這樣真的還好而已」、「阿姨是羨慕嫉妒恨,妳別理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穿著被路上阿姨臭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委屈透露,前幾天到台北玩,當時她穿著黑色短袖T恤,下半身則是抽鬚牛仔熱褲,腳上搭配白色布鞋,露出修長白皙美腿,不料當她走在路上時,卻聽到身後一名阿姨用台語說,「如果是我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由於當下只有她一個年輕女生,其他都是阿姨們,很明顯是衝著她,針對意味明顯。

 

▼女網友身穿短袖T恤、牛仔熱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當下原本想轉頭回嗆「阿姨,妳以為我聽無(聽不懂)嗎?」但她敬對方是長輩,怕太尷尬,只好將怒氣吞回肚裡,若無其事地離開,她也曬出當日穿著,無奈詢問「穿這樣不行嗎?」該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認為原PO並沒有刻意裸露,認為阿姨管太多,「這樣很正常吧?不只台北,台灣各地很多都這樣穿」、「這樣有什麼問題嗎?很普通很平常阿…該露的全部包起來了欸」、「很保守了」,也有人反酸,「通常這話都是沒生女兒的阿桑說出來的」、「她羨慕妳有身材又有年輕的本錢,羨慕又忌妒吧,因為她比妳老又沒有身材,這是酸葡萄心理」。

 

另外,還有網友歪樓直呼,「可能穿太多」、「因為阿姨的女兒都穿比基尼,妳穿太多了」、「阿姨是想說,我女兒都只穿薄紗出門,你穿這樣是太多了啦」、「是好看沒錯!就怕吸引到了怪叔叔」、「這樣穿不會熱嗎」、「時代在進步,思想原地踏步」。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嶺東校花爆乳下麵…找嘸人!真相超反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