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割童鞋!男持利刃闖圖書館割鞋 家長嚇壞

2019/05/24 19:2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立圖書館,傳出有陌生男子進到4樓兒童圖書區,割壞小孩鞋子再塞回鞋櫃,館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在上個禮拜也曾經有過類似行徑,館員回憶過去也發生幾次鞋子不見,本來以為是惡作劇,現在懷疑都是這名男子所為,警方也循線找到割鞋男子,要求家長管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陌生男子進到兒童圖書區,割壞小孩鞋子再塞回鞋櫃。(圖/東森新聞)

 

揹著大背包,穿著短褲、雨鞋,男子拿走兒童圖書區外2雙放在鞋櫃鞋子,家長要帶孩子回家時,就看到孩子的2隻布鞋的魔鬼氈被割下後,重新塞回鞋櫃,家長嚇了一跳,就怕男子拿著利刃,在圖書館附近亂跑,萬一 傷到人或是孩子怎麼辦。

 

記者 黃書葦:「男子來到圖書館,他到了鞋櫃區,隨手拿了兩雙鞋子之後,迅速來到旁邊樓梯間,疑似就是在這個樓梯間,破壞其中一雙童鞋,而附近民眾都說,對這名男子其實有印象。」

 

▼家長發現孩子的2隻布鞋的魔鬼氈被割下後,重新塞回鞋櫃。(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臉書)

 

圖書館民眾:「他來這邊我沒見過,但我在路上見過,照片一出來,我就說我見過,但我不知道他會這樣做。」

 

男子割鞋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禮拜也有家長發現孩子的涼鞋被剪壞,而且被丟進垃圾桶,當時男子從樓梯走上樓,躲在樓梯間,看到四下無人,先偷鞋子再破壞,而其實新北市這間圖書館兒童閱覽室,之前也發生過幾次鞋子不見,結果最後都讓清潔人員在廁所垃圾桶發現,民眾以為是惡作劇,直到這2次孩童鞋子被利刃破壞,才引起家長和圖書館警戒,館方立刻張貼告示,提醒家長小心。

 

▼原來男子割鞋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立圖書館分館主任 吳齊航:「我們也呼籲家長要注意小孩子狀況,不要讓小朋友落單。」

 

警方找到這名男子,他承認割壞鞋子,家人也承諾以後會約束,由於公開場合沒有門禁,館方說未來將找志工加強巡邏,考慮請求設置巡邏箱,讓孩童和家長有個安全的閱覽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細說淡水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媽改造寶寶室內拖 超狂成品萌翻網:求團購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