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穿蕾絲睡袍嬌嗔:我XX了…理工男112字神滅火

2019/05/24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她穿蕾絲睡袍嬌嗔:我XX了…理工男112字神滅火

男友是「理工直男」怎麼辦?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有一天晚上洗完澡後,特地換上蕾絲睡袍,躺在男友身邊曖昧地說:「我刮毛了喔~。」她原以為會來場熱烈的床上運動,沒想到男友卻語出驚人,讓她超傻眼,其他網友也直呼:「濕了⋯瞬間秒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過《Dcard》匿名貼文指出,她的男友是一位「理工直男」,某一天晚上,她突然想跟男友翻雲覆雨,於是把全身洗得香香的,還特地做了「全身除毛」,再換上蕾絲睡袍,躺在男友身邊,並用溫柔又曖昧的語氣暗示:「我今天…刮毛了喔,全~身~!」男友則是回應她:「哦~真的嗎~欸,妳知道我在想啥嗎?」

 

▼女網友換上蕾絲睡袍卻被理工男友滅火。(示意圖/Pixabay)

 

聽到男友的回應,原Po感到疑惑,於是便回:「不知道。」沒想到男友突然開始侃侃而談:「我在想,假設人工智能模仿人類大腦思維只靠刪去法跟大量資料庫根本是垃圾速度,如果給一個正常小孩子如此大量的資料等到那個小孩子學會根本就是一個天才博士了,而人工智能只能學會而已,這不就等於我們一天到晚在設定的電腦只是等於在教一個啟智兒嗎?」

 

面對木頭男友的回應,原Po傻眼回問:「你是在說AI智能嗎?」男友則理直氣壯地回:「對啊,我覺得也許可以發表一篇新的論文,我在想要不要去找我們教授,我現在有一點想法但是我還沒有把它變成數據的理論。」讓原Po尷尬地無法再回話,只能在內心默默痛罵:「你去吃大便吧!」

 

▼女網友換上蕾絲睡袍卻被理工男友滅火。(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笑翻表示:「不是應該硬起來嗎?功能故障了嗎」、「所以我跟我男友都是直接說『我們來X』,完全省略什麼情趣試探性說法」、「文組的會說『寶貝我一觸即發』」、「之前拿性感的衣服給男友看,他居然跟我說是因為很熱所以這個比較涼嗎」、「理工直男就是不會聊天,不然就是把天聊死」。

 

不過,也有網友說:「正常發揮,我也有遇過,跟他聊下去就對了」、「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值得支持」、「只有我覺得被妳男友煞到嗎?認真的男人很帥欸」、「他願意跟妳分享想法也是不錯呀」、「我覺得他願意跟妳分享這些很好欸!代表平常妳就算聽不懂也會聽他講,他可能覺得妳是很好的聽者」。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嗨到高點!最強小三爆氣1句 媽糗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