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賴1小時 她裝傻爽吃霸王餐!結局讓網動怒

2019/05/24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死賴1小時 她裝傻爽吃霸王餐!結局讓網動怒

「還是好好照規矩讓人先結帳吧,不然我要去開愛心餐了…」一名男店員日前遇到疑似身障的女客人,怎料,對方卻不斷攀關係想凹折扣,甚至擺出一臉要店家請吃飯的樣子,堅持賴在店內1個小時不肯走,店長無奈之下只好請客,只不過當女客人填飽肚子後,原本掰咖的腳竟莫名其妙地康復,讓男店員相當氣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對於身障客人都一直秉持善良的態度,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一定二話不說替對方處理,甚至飯後結帳都沒問題。不過,近日卻遇到令他動怒的女客人,原PO希望客人不要把小吃店當自家廚房,一下說有人會來付錢,一下又說自己家的祖母和老闆很好,想要打折,「我不懂…120元的餐點(2個米糕60和1碗湯60)怎麼打?」

 

▼原PO遇到一名疑似身障的女客人,不斷地想凹折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畫面中可見,一名疑似身障的女客人穿藍色上衣、短褲和粉色球鞋,埋頭吃著2個米糕和1碗湯,期間不斷攀關係想要店家算便宜,在小吃店內混了1個小時都不願離開,此外,讓原PO不能接受的是,「如果沒有錢為什麼要一副商家請吃飯是應該的樣子?」女客人的舉止似乎想吃霸王餐。

 

▼女客人吃飯前腳是掰咖的,怎料,填飽肚子後卻痊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長眼見情況僵持不下,只好請疑似身障的女客人一頓餐點,孰料,對方聽到後喜孜孜地吃完所有食物,接著的畫面讓原PO不敢置信,女客人吃飯前「掰咖的腳」竟神奇地痊癒了,露出喜悅且滿足的臉走出店家,原PO傻眼地說「我沒有讓店長墊,我自己幫她付完了,客人我接的,後果我自己願意自負」。

 

▼其他網友都認為應該要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無奈地說,「其實我不想因為這樣而捨棄那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可這樣濫用善心的人太多了…久而久之就懷疑了自己的用心…」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怒批:「吃飽了,有力氣走路了」、「這還會再來,下次換另一隻腳掰咖」、「白吃白喝真讓人生氣」、「好心被踐踏了」、「都知道演戲吃霸王餐,腦袋挺靈光的啊」。另外,也有人認為若是自己碰到,一定會要客人付錢,對此,原PO解釋,「坦誠自己沒錢,有對她說教了,聽不聽看她自己,不過她確實變成拒絕往來戶了」,他透過這次的經驗學到教訓,日後會照規矩讓客先結帳再出餐。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媽吃霸王餐跩臉嗆:我慣犯…紀錄一大疊!竟有免費律師護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