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制服誘惑!網美扮女老師 爆乳調教學生

2019/05/24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火辣制服誘惑!網美扮女老師 爆乳調教學生

角色扮演是派對經常選擇的主題,泰國有一名網美在參加一場夜店趴時,就特地扮成學校女老師,她不僅把胸前的襯衫鈕釦大開,裙子更短到屁股蛋下方,加上她姣好的身材,裝扮火辣度爆表,不過,卻意外引來批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美扮成爆乳女教師。(圖/翻攝自《Spring News》)

 

 

根據泰國《Spring News》報導,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美,因為要參加夜店趴,特地穿上泰國當地學校老師的服裝,還拍了一系列性感照,說要「好好調教學生」,從她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穿著泰國文職公務員的卡其色的制服,不過與一般制服不同的是,這件是超短連身裙,讓她露出一雙白皙長腿,而她腰間還繫了一個腰帶,將前凸後翹的身材展露無遺,最讓人驚奇的是,她將胸前的扣子解開,直接露出黑色性感內衣,傲人的雙峰更快從內衣裡掉出來,十分火辣。

 

▼網美扮成爆乳女教師。(圖/翻攝自《Spring News》)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興奮直呼:「老師真的辣」、「可以去老師房間學習嗎」、「我要報名當學生」、「多希望我現在還是學生啊」、「有這種老師,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看了都想回學校了」、「老師,可以請妳當家教嗎」。

 

▼網美扮成爆乳女教師。(圖/翻攝自《Spring News》)

 

 

 

然而,網美的火辣照雖然相當養眼,卻意外引來批評,許多網友抨擊:「妳有尊重過公務員的感受嗎」、「卡其色禮服是我們的皇家禮服,應該充滿敬意,這樣做是不恰當的」、「妳要角色扮演沒關係,請不要褻瀆皇家象徵」、「白襯衫配短裙也可以扮演老師,穿這樣只會顯得妳沒大腦」、「老師一個高尚的職業,好好想想妳做了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Spring News》/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辣翻!劉雨柔沒穿褲 邪惡三角地帶被看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