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薛之謙霸氣撕衣 真實身材曝光!網崩潰:想吐

2019/05/24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薛之謙霸氣撕衣 真實身材曝光!網崩潰:想吐

大陸男歌手薛之謙以抒情慢歌《演員》、《紳士》、《醜八怪》等曲走紅,獨特的嗓音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辦,現場氣氛嗨到爆,薛之謙在演唱時霸氣撕開上衣,不料,鏡頭一拉近卻遭出賣,真實身材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忍不住狠批:「大肚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薛之謙因獨特的唱腔,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的《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劃下完美句點,他賣力地演唱,粉絲在台下也相當捧場,氣氛一下就被炒熱,期間薛之謙一度激動到把白襯衫撕掉,曬出大片胸膛,神情看起來相當有自信,遠遠地看肚子看起來相當結實,但鏡頭特寫時,卻引起眾人的嘲諷,而真實身材照也在網路上瘋傳。

 

▼薛之謙歌唱到一半,情緒相當激昂,扯開白襯衫露出大片胸膛。(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站在舞台上,霸氣地扯開白襯衫,自信露出身材,不過,網友仔細一看,發現肚子似乎是一圈肥肉,此外,還有人笑說,手臂根本不是壯,而是粗,忍不住狠酸:「我吐了」、「秀肥肉」、「為什麼要動不動露肉」、「沒有腹肌就別學人家露」、「自信誰給的」、「這大肚腩,求求了,才30多」、「好尷尬」,另外,也有狂粉替薛之謙護航,認為「粉絲喜歡的也不是他的身材,不喜歡別點進來」。

 

▼真實身材曝光,引起眾多網友的冷嘲熱諷。(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飆破100KG…任賢齊暴肥超嚇人 懷疑人生「被誤為嘉賓」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