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肩膀就噴射!早洩男崩潰就醫:怕被當變態

2019/05/24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按摩肩膀就噴射!早洩男崩潰就醫:怕被當變態

「我很怕被當成變態!」一名年僅20多歲的年輕男子,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也沒有過性行為,卻對性刺激異常敏感,經常克制不了性衝動,不僅在按摩店被碰觸肩膀時凍未條,還曾在護理師替他清潔身體時,當場在手術台射精,讓他糗到不行,急忙求助醫師。

 

YT廣告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解釋,該名男子透露,自己給按摩師按摩,卻在按到肩膀時無法克制性衝動,忍不住射精,也曾在醫院接受結石手術,護理師在替他清潔到一半時,當場在手術台勃起、射精,讓他相當擔心擔心未來若有機會交女友,恐怕也會因為異常的早洩現象嚇跑對方,甚至被當成變態,因此希望能透過醫學治療解決問題。

 

▼男子只要閃過性念頭,就會情不自禁射精。(示意圖/pixabay)

 

醫師解釋,男子疑似因為血清素活性不足,導致接受性刺激的感受度異常,僅要在腦中閃過性念頭,褲子馬上會濕一片,幸好經過藥物、行為治療,男子已能夠壓抑動不動就射精的衝動。而根據統計,其實每3個台灣男人就有1人有早洩困擾,但多數人選擇逃避或聽信偏方,僅用2成會踏入診間解決問題,而如果進入陰道1分鐘內即達到射精,或者廣義的3分鐘,且產生負面的影響,就是早洩的定義。

 

▼有男性為了避免早洩,會在嘿咻過程背化學元素。(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心理諮商師呂嘉惠表示,有些早洩患者會用算數、唱軍歌、背化學元素轉移注意力,或是在性行為前先自慰,來延長性愛時間,但這可能會造成男性在過程無法放鬆,甚至心不在焉,讓伴侶感到疑惑,嚴重還可能導致兩人關係惡化,而女性害怕傷及男性自尊,普遍不敢開口提及早洩,男性也會害怕早洩與性無能畫上等號,因此不願面對,但早洩可能是腦部血清素活性不足,或是生殖器過於敏感、攝護腺發炎、過胖及糖尿病也可能早洩,其實是能治療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精盡會人亡?精子8大闢謠 5分鐘不算早洩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