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遭爆當小四搶閨蜜老公 裸身床照慘外流

2019/05/24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星遭爆當小四搶閨蜜老公 裸身床照慘外流

38歲香港女藝人姚子羚(饒慧玲),2018年3月才宣布和交往3年的富家子弟鄭子邦分手,沒想到現在被爆料,姚子羚戀上有婦之夫8個月,且還是閨蜜的老公,爆料者更拿出兩人在床上合影的親密照,震驚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港媒報導,姚子羚去年才宣布和鄭子邦分手,還一直對外宣稱沒有另一半,不過卻有爆料指出,她與中環蘭桂坊夜場「Dragon-i」董事楊偉文(Raymond)秘密交往8個月,而且楊偉文早已和34歲的中印混血兒蔡宛珊(Sarika)結婚8年,蔡宛珊和姚子羚更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兩人關係情同姊妹。

 

▼姚子羚被爆料當小三。(圖/翻攝自姚子羚IG)

 

爆料者為證明自己所言屬實,更提供多張姚子羚和楊偉文的親密照,其中一張床照為男方裸上身自拍,姚子羚在一旁熟睡,還有許多兩人出遊,擁抱在一起的照片,顯然關係已經是友情以上,據了解,兩人是去年6、7月認識,後來才進而交往,而楊偉文桃花運相當旺,雖然已婚,不僅同時交往姚子羚,還有另外一名圈外女友,四角關係錯綜複雜。

 

▼姚子羚和楊偉文親密照遭外流。(圖/翻攝自姚子羚IG)

 

不過消息一出,姚子羚火速召開記者會,澄清他們交往時,男方早已和蔡宛珊分居一年多,自己並非第三者,而且現在也已經和楊偉文分手,她認為床照是有心人士刻意作的,對這件事相當驚訝,姚子羚的好友美食部落客朱庭萱更直言,決不會有其他情慾照,姚子羚在清醒時從未拍過這種照片,只有睡覺被拍而已,所以外流床照應該只有那一張。而正宮蔡宛珊聽聞此事更大方祝福姚子羚和牽涉事件的相關人士,並強調自己沒拿楊偉文任何一毛贍養費。

 

(封面圖/翻攝自姚子羚IG)


 

【往下看更多】
閨蜜陪相親!見高富帥狂撮合 結局神發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