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艦國造里程碑 蔡總統主持沱江級艦動工

中央社 2019/05/24 11: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艦國造里程碑  蔡總統主持沱江級艦動工

國艦國造邁向新里程碑,沱江級艦、快速布雷艇今天動工,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國防自主即便過程有很大困難,但有勇氣、決心克服,就會有好結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3艘高效能艦艇後續艦(沱江級艦)及4艘快速布雷艇由宜蘭蘇澳龍德造船廠得標,並於今天上午開工。蔡總統親自主持開工典禮,並與龍德公司董事長黃守真共同啟動首艦的板材切割器,宣告動工。

 

號稱「航空母艦殺手」的沱江級艦原型艦沱江艦(618)由宜蘭蘇澳龍德造船廠得標後,在民國101年11月開工、102年3月安放龍骨、103年3月下水。今天開工的則是第一階段、共3艘的沱江級艦,預計民國114年前完成。

 

另外,龍德造船廠得標的新型快速布雷艇今天也同步開工,此艇採「合字號」通用登陸艇為設計參考,並未搭載戰鬥系統,僅搭載T-75 20機砲、T-74排用機槍,預計在110年前共籌建4艘。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