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前女友交新歡 竟點信號彈嗆聲

2019/05/24 10:50 字級:
讀稿

不滿前女友太快結交新歡,前男友竟然持信號彈傷人,前天(21日)晚間,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發生糾紛案,過程中一名男子點燃信號彈,甚至還揮向其他人,造成兩人受傷,警方三小時內逮到滋事份子,事後釐清,原來其中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太快交男友,找來對方談判卻發生口角,最後才會點燃信號彈揮舞。

 YT廣告

 

▼新北市三和國中附近,發生一起情侶分手糾紛事件。(圖/東森新聞)

 

夜晚大街上突然竄出陣陣火光,來車跟民眾簡直快嚇壞了,你沒看錯,竟然有人當街點起信號彈,而施放已經夠嚇人,這名男子還衝了過去丟向人群,大家手忙腳亂,趕緊把火給踩滅,就怕被波及,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但人早就跑光光。

 

整起施放信號彈事件就發生在21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三重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這邊人潮眾多,嫌犯竟然敢當街施放,現場還留下信號彈殼跟施放過的痕跡,警方清查,現場一共兩人被信號彈灼傷,幸好沒有大礙,警方不敢大意,透過監視器找人,終於將人帶回到案。

 

▼前男友疑似不滿前女友太快結交新歡,找對方談判卻破局。(圖/東森新聞)


三名男子愁眉苦臉,被警方帶回偵辦,事後釐清會施放信號彈,原來是因為感情糾紛,當初洪姓男子跟女友分手後,竟然看見前女友跟蔡姓男子互動親密,由於才剛分手沒多久,特別生氣,質問對方有沒有介入,還嗆聲說,憑什麼跟前女友交往,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兩方最後相約在捷運站旁談判,但協調破局,這時洪姓男子點了信號彈嗆聲,還朝對方揮了過去。

 

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雙方犯嫌都是蘆洲八里一帶的人士,因為感情糾紛,在網路上互嗆。」


▼男子不滿點燃信號彈,還將信號彈丟網人群,嚇壞民眾。(圖/東森新聞)

 

事後,這些鬧事份子被依公然聚眾強暴脅迫,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只是為了前女友,憤而口角開戰,點燃信號彈,這幾千度的高溫,若真的燙傷人,真的值得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票遇情侶插隊…她祭抖音熱門奇招 結局療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