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差萌!男星演完殺手 獻聲角色「卡蹦公爵」

2019/05/24 10:35 字級:
讀稿
反差萌!男星演完殺手 獻聲角色「卡蹦公爵」

非常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睽違9年之後,終於要出第4集了,影迷非常期待,這一次會出現許多新角色,電影公司還宣布,男星基努李維將要為動畫配音,這是基努李維生平第一次幫動畫配音,不過他的殺手電影目前正在熱播,基努李維在電影中凶狠的模樣,很難和可愛的動畫聯想在一起。

 YT廣告


▼玩具總動員終於要出第四集了!男星基努李維也參與了此動畫的配音。(圖/YouTube 迪士尼影業


電影預告《玩具總動員4》:「邦妮今天上學很開心,她交了一位新朋友,讓我向各位介紹,叉奇嗨,他只是個叉子。」


玩具總動員又來了,睽違9年之後再度推出第四集,這次要去拯救一支很醜的叉子,旅程中還出現許多新角色。


電影預告《玩具總動員4》:「我知道誰可以幫忙,卡蹦公爵,加拿大最偉大特技家。」

 

超滑稽的卡蹦公爵讓人看了就哈哈大笑,但是幕後配音沒想到竟然是他。


主持人:「天啊這就是,我們的基哥快過來?」

 

基努李維:「你好,艾莉。」

 

▼基努李維這次參與玩具總動員4配音,飾演超滑稽的卡蹦公爵。(圖/YouTube 迪士尼影業


主持人:「殺手先生現身了,我的天啊,我快嚇死了,這是關鍵時刻,我的天這是傳奇人物,卡蹦公爵,卡蹦公爵。」


基哥竟然就是卡蹦公爵,讓人完全猜不透,因為影迷很少看到俏皮的基哥,最近他的電影都在殺人。


電影預告《捍衛任務3》:「我想請你私下幫忙,你想要什麼,給我槍,很多槍。」


基努李維訓練畫面:「完美,真的太棒了,16秒54完成,16秒百發百中。」

 

▼基努李維還有一部現正熱映的電影,且在《捍衛任務3》飾演殺手。(圖/YouTube 觸電網

 

16秒百發百中,基哥連私底下都是個神槍手,演殺手剛好而已,這次幫動畫配音,可是基哥的處女秀,他還特地去親近小動物,希望去除一些暴戾之氣,讓小朋友看到卡蹦公爵不會嚇哭。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YouTube 迪士尼影業

   

 

【往下看更多】
挨批蹭紅毯!《延禧》宮女淚訴:不當演員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