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轟26槍!沙鹿槍擊共犯才16歲 恐遭集團滅口

2019/05/24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狂轟26槍!沙鹿槍擊共犯才16歲 恐遭集團滅口

台中沙鹿茶館18日中午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史姓男子跟朋友總共3人一起到茶館,沒想到遭到30歲陳姓犯嫌與另一名歹徒持槍連開了26槍後,傷重不治死亡,且流彈波及一旁用餐夫妻。警方查出史男的兒時玩伴陳男(26歲)涉案後,又查出另一名共犯是16歲李姓少年,現場留下26顆子彈彈殼,而9年前知名角頭翁奇楠命案的「少年殺手」當時也是16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遭槍擊斃命的史男當天11時29分跟朋友一起坐車抵達茶館對面,穿黑衣的史男從副駕駛座下來,跟朋友3個人同時穿越分隔島,後來朋友有事先離開,結果沒多久茶館就爆發恐怖槍擊。不過,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其實史姓男子早就被盯上,因為2名槍手開的白色轎車,在11時44分就到茶藝館旁邊,似乎在觀察地形,停了5分鐘就離開,直到11時53分槍手又開回來停在馬路對面,過了一會兒,看到史男一出現就持槍衝了出去,接著傳出一連串可怕槍響,後來兩名槍手就開車逃離,然而,槍手從開槍到逃跑只花了短短38秒。

 

▼埋伏行兇38秒開26槍。(圖/翻攝畫面)

 

據《聯合報》報導,檢警偵辦史男遭掃射狙殺案時,不禁浮出9年前知名角頭翁奇楠命案,因為這起案件的開槍凶手是當時未成年的廖姓少年,他因捲入多起槍擊案,落網後被判刑30年,創下國內少年犯判刑最重的最高刑期。歹徒行凶動機至今無法確認,檢警研判,凶嫌陳、李都不是詐團要角,應有幕後集團教唆行凶,至於,兩人會不會遭到滅口,專案小組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目前全力查緝在逃的兩人,並追查幕後集團。

 

▼歹徒事前早有縝密規劃,掌握史姓男子行蹤,不到1分鐘狂掃26槍將他殺害。(圖/東森新聞)

 

然而,角頭翁奇楠命案事發生在2010年5月28日,翁奇楠是一名有綁架、強盜殺人等前科的地方角頭,假釋後被槍擊死亡,震驚社會,當地治安與警紀問題受到了全國關注,而行兇者是當時尚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案發後在逃,成為最年少的槍擊犯,並由少年法庭審理,而他被判處有期徒刑最高上限30年,也創下國內少年犯判刑最高刑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租車開槍再毀跡逃亡 冷血雙煞早有計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